许昌鸿(乐真)花鸟画展在西安乐游原文化艺术展览馆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4-04-21 17:06   来源:翰墨网
\ 
 
   由西部花鸟画院、长安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中国书画院陕西分院、西安乐游园休闲健身有限公司、乐游原文化艺术展览馆主办的“许昌鸿(乐真)花鸟画展”于2014年4月19日下午三点在西安乐游原文化艺术展览馆隆重开展。

  此次展出作品百余幅,展览日期将持续至2014年4月26日。
 
  画展邀请嘉宾:陕西省西北油画研究会主席、陕西省书画院荣誉院长、教授张荣国;西安中国画院副院长、陕西艺术群艺馆研究馆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市市徽的设计者高民生;西部花鸟画院院长、长安中国画院花鸟画研究室主任、长安青年美协常务副主席刘岚;陕西省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主任、教授姜怡翔;西安市文联副主席、西安市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诗人杜爱民;陕西省妇女书画协会主席、陕西文史馆研究员、陕西政协委员张臻女士;中国书画院陕西分院秘书长、西安乐游园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陈维礼;中国书画院陕西分院副院长王宽、郑培熙、罗钟、李兴旺等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

开幕式现场

\

杜爱民致开幕词

\

刘岚先生讲话

\

​​高民生讲话

\

​​许昌鸿致答谢词
 
    许昌鸿先生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师从张荣国。三十多年来,他潜心研究、探索中国传统花鸟画精髓,不断学习吸收融汇现当代大师们的艺术技法,使自己的创作更臻成熟,形成了个性鲜明的艺术特点。作品构图开阔、气势恢宏,着墨大胆,层次厚重,用笔神采飞动,恣肆纵横,有着很高的艺术欣赏价值。

 
\

展 览现场

\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许昌鸿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