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珠宝艺术大师Wallace Chan在京举办巡回展
http://www.socang.com   2014-04-21 16:59   来源:中国书画艺术网

  2014年4月16日至18日,国际知名珠宝艺术大师Wallace Chan陈世英先生在北京举行媒体活动,并展出了部分即将赴法参加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的个人艺术创作精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观者和珠宝收藏家络绎不绝,不时向工作人员问询了解相关情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为Wallace Chan陈世英先生向参观者介绍展品

  Wallace Chan陈世英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此次来内地举办媒体活动和艺术品展览,是继2012年9月在应邀前往法国巴黎大皇宫参加第26届《巴黎古董双年展》,成为史上首位及唯一获邀参展的华人珠宝艺术家后,再次受到“巴黎古董双年展”组委会热情邀请,将于今年9月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参加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再次展出个人创作艺术精品,让来自东方的珠宝魅力再现锋芒。北京是亚洲巡回活动中非常重要的一站,首次展出了特别为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创作的珠宝艺术作品。作品以Wallace Chan长达四十多年的造诣为基石,环绕“非想非非想——观物出神”的主题,带领心灵漫游于物我即所造化的意境。作品展现的雕刻工艺登峰造极、艺术创意横空出世、瑰丽宝石千年一遇,演活东西一体的文化思维,以及扣人心弦的人文情感。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为参观者认真端详展出作品

  活动主办方表示,2012年,Wallace Chan成为该文化艺术交流盛会创办半世纪以来,首位获邀参展的亚洲人及华人艺术家,隆重呈献50件市值共23亿港元的珠宝艺术奇珍,震撼法国巴黎大皇宫,其展厅分别获得殿堂级设计大师Karl Lagerfeld和法国前总统Nicolas Sarkozy(萨科齐)亲临参观。2014年,Wallace Chan除了再次以首位及唯一一位获邀的亚洲人及华人艺术家的身份参展,更获法国国家古董联合会暨“巴黎古董双年展”主席Christian Deydier(戴克成)委任为第27届双年展亚洲巡回大使。“Wallace Chan在2012年震撼了双年展,我很高兴得到他的答允,成为我们今年亚洲巡回活动的官方大使。”戴克成主席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为现场展出的肩针作品《浪里淘花》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品名:浪里淘花(肩针)

  创作者常言忘我,在连呼吸也忘记的一刻,物非物,我也非我,像水中的鱼,从生的一刻,已与水共生,可曾有水我之分的观念?也许,浪里不知身是客,乐得一刻逍遥游。

  黄钻1颗6.68卡拉丶黄钻丶红宝石丶粉红刚玉

  据悉,“巴黎古董双年展”自1962年以来,云集世界各地的古董、艺术及珠宝翘楚,为国际受众群呈献素质极高兼具独特性的稀世珍宝。这两年一度的盛会,吸引皇室贵族、官商巨贾,以及古董、艺术和珠宝收藏家到场参观。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珠宝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