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大师:零距离畅谈紫砂艺术(图)
http://www.socang.com   2013-08-23 09:49   来源:紫砂之家

走近大师--零距离畅谈紫砂艺术”活动

走近大师--零距离畅谈紫砂艺术”活动

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

时间安排

时间安排 

  2013年10月19日由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主办、宜兴陶瓷行业协会协办、紫砂之家承办“走近大师——零距离畅谈紫砂艺术”活动将在上海举办,圆你一个与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梦。此次活动特别之处在于由你决定与哪位大师面对面,活动方将会列出若干大师名单,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最终邀请老师的名单,票数最高的老师将会被邀请亲临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报名投票时间为2013年8月到2013年9月中旬,将于活动开始前公布邀请大师名单等信息。活动过程中,大师会讲述自己作品的创作理念、现场回答壶友的提问并且现场演示制作紫砂壶的过程,同时壶友们还可以与大师自由交谈,若您在现场有购买大师紫砂壶的朋友有机会获赠大师亲笔签名证书及现场所作书法作品、与大师现场合影留念。

  投票通道:http://www.zisha.com/dashi/

  大师候选名单:

  当代大师/研高:24人:

  李昌鸿、周桂珍、顾绍培、毛国强、曹婉芬、季益顺、徐达明、沈汉生、吕俊杰、范建军、储集泉、范洪泉、王小龙、葛岳纯、咸仲英、韩小虎、朱建伟、施小马、华健、胡永成、王涛、汤鸣皋、邵顺生、鲍正兰、

  高工:12人

  高俊、咸子情、朱丹、王品荣、何忍群、顾婷汤杰、董亚芳、顾勤、谈跃伟、吴贞裕、曹奇敏、蒯良荣、

  工艺师:12人

  杨志仲、贺洪梅、吴永宽、许红琴、顾涛、查元康、卢宁刚、刘一飞、陈顺培、陈月娥、陈国伟、李利

  活动已经开始,即日起可免费报名,活动现场当天报名800元/人,想要亲临现场一睹大师风采、想与你最喜爱的大师零距离畅聊紫砂、想让大师为您答疑解惑就快快报名吧,或许活动当天就有您喜欢的大师到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紫砂艺术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