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投资开店、惊喜优惠等你来
http://www.socang.com   2013-06-08 16:42   来源:中国红宝网

  2012年12月28日,在古都洛阳,由香港著名投资家杨树彬与“中国毛著收藏第一人”张迪杰携手打造的全球最大的红色收藏交易平台——中国红宝网正式开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400多名嘉宾前往见证,中国红宝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开始了自己的圆梦之路。而今,经过红宝人数月的辛苦努力,中国红宝网店铺、拍卖等主体功能已经基本全部实现,“中国红宝网”正满怀信心诚邀您的加入。

  更低的门槛,更便捷的通道

  为了使更多的红色藏友加入红宝网,在开业初期对开店的限制非常低,即使你只有一件红宝,也可以开店,这就给您降低了申请开店的门槛,只要您是红藏爱好者,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如果您是新手,不了解网络环境,不知道如何注册红宝网,可以点击我们网站首页的网站帮助栏,找到您需要的问题解决方法,另外您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或点击在线咨询,我们都会耐心为您解答,直到您成功加入红宝网。我们也已经将店铺及拍卖流程制作成视频,更直观地向您展现网上交易红宝的步骤,我们的客服也会对不能熟练掌握互联网技术的藏友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帮助,使您能够无碍的在网上进行红色文化的交流及红色藏品的交易活动。

  零投资开店,各种优惠等你来

  中国红宝网是一个为热爱红色收藏并致力于红色收藏事业提供服务的网站,网站开业初期,对于店铺的技术服务进行全免,您可以免费开店,并且网站将免费赠送您一套关于红色藏品收藏、鉴定、保养等知识的介绍类书籍,书籍几乎涵盖了红色藏品中的十几个类别,全面介绍了与藏品相关的知识。此外,为了使红藏友能够各取所需,最大化的实现买家与卖家的有效对接,我们要提醒您要不间断关注中国红宝网,因为我们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明星专家顾问团,免费提供专业指导意见

  中国红宝网,以“中国毛著作收藏第一人”张迪杰为首,依托中国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和书报刊收藏委员会,拥有一支专业的红色收藏专家团队。其中包括:有几十年收藏经历的被誉为“山东红色文献收藏第一人”的滕长富,他收藏红色革命文献近万件,种类近千余种,其中包括一件镇宅之宝,那就是1943年至1944年各月延安版《参考消息》。它不仅期数保存完整,而且还填补了一项国内空白。时任中国殷商文化学会会长的王宇信,是研究甲骨学与殷商史,并研究原始社会史及先秦政治制度史、商周考古学的资深人士。曾经从事周恩来、邓小平和毛泽东等领导人的思想生平的研究宣传工作,并任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一编研部原主任的熊华源,也是红宝顾问团的专家之一。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收藏界的资深人士如陈长江、毛小青、王明富、纪玉成等等。这些专业的收藏人士以及红色文献研究专家将会为网站运营中出现的关于红色藏品的问题给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安全、稳定值得信赖

  中国红宝网采用最先进的网络编程技术,根据用户习惯智能搜索定位网站内容;有一流的硬件设备和卓越的程序设计。并且拥有强大的技术人员团队,为网站稳定的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针对网上交易最关键的资金安全问题,中国红宝网拥有专业而稳定的资金平台,安全的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接入,独立的服务器,强大的防火墙,竭力为打造广大藏友值得信赖的交易平台。

  亲爱的红藏友们,如果你想为您的红色藏品找到一个新的归宿,如果你想接受新的挑战获得更大的财富,如果你想拥有新的藏品开始一段新的故事,如果您想在繁忙的工作后与红藏友一起重温红色历史那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国红宝网都将是您无悔的选择!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投资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