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艺术家为制独特“拼体雕塑”残害动物被审判(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2-20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19日报道,美国艺术家莫利纳博士通过在动物尸体上拼接其它动物,创造了一系列惊人的混合体雕塑,而他本人却将面临最高5年刑期以及25万美元的罚款。
  据称,莫利纳曾经用活体动物的身体与其他动物相拼接,来创造一些奇怪的造型。比如,一个山羊的躯体上附着两个天鹅的头,以及八脚的螃蟹拥有松鼠的头颅。
  目前,莫利纳已经认罪,承认自己为了创造独一无二的艺术,残害了许多珍稀动物。
  据称,莫利纳的珍稀动物尸体主要通过非法走私手段运到美国的,这些动物包括穿山甲、眼镜蛇、犀鸟、懒猴、鼠鹿、翠鸟、野猪以及猩猩,而这些动物主要来自于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等国。

  据称,莫利纳的艺术品曾经在迈阿密艺术节拍出10万美元的高价。
  面对这些艺术品,他曾说:“这些超现实艺术品带给我的感觉是‘痛并快乐着’。”
  对莫利纳的审判将在明年3月2日进行。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雕塑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人文情懷抒百年——2011秋西泠拍賣秋季油畫雕塑專場綜述(图) 人文情懷抒百年——2011秋西泠拍賣秋季油畫雕塑專場綜述(图) 歡樂背後的憂傷——劉野《百老匯往事》賞讀(图) 歡樂背後的憂傷——劉野《百老匯往事》賞讀(图) 100多位画家入住南京宋庄 100多位画家入住南京宋庄 用墨水来提神-.2011-2012杭州跨年展·醒墨开幕(图) 用墨水来提神-.2011-2012杭州跨年展·醒墨开幕(图) 贝壳博物馆将揭开神秘“盖头”(图) 贝壳博物馆将揭开神秘“盖头”(图) “老北京动起来”数字画卷再现老北京风貌(图) “老北京动起来”数字画卷再现老北京风貌(图) 文風隱淡 文風隱淡 書香盈架——西泠印社2011秋拍古籍善本專場綜述(图) 李可染红色经典作品《韶山》现身秋拍(图) 李可染红色经典作品《韶山》现身秋拍(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