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师生周末献珍藏
http://www.socang.com   2011-12-16 14:01   来源:杭州日报
  散发着无欲、清新的画作,山川河谷的大幅风景,还有充满意蕴和神秘气息的油画作品……喜爱艺术的市民,本周末可以去凤凰创意国际看看,从12月17日到23日,“那个园子——七人艺术展”在凤凰·创意国际四零空间展出,中国美术学院老师、研究生和职业画家等7名艺术家,将自己珍藏已久的得意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

  据介绍,七个艺术家风格迥异。其中,中国美术学院王勇亮老师将拿出第一次面世的“竹林系列”。中国美院油画系蒋良老师的作品表现了山川河谷的大幅风景,气势恢宏,仿佛在称颂造物主的奇妙作为。美院附中的陈久双老师则把自己带学生下乡时最直接的,最生动的写生作品呈现在我们面前,用飘忽的笔触捕捉转瞬即逝的现象世界。职业画家段宇方将他内心丰富的感受和信仰关注体现在一张张充满意蕴和神秘气息的油画作品中。毕业于德国柏林艺术大学的黄如意以一种天真浪漫,率真直接的笔触表现他那充满想象和童趣的内心世界。在美院读研究生的张佐是国内新兴的写实艺术家,高超的技术令每一个观者无不惊叹称奇,写实技术的背后,更流露了张佐的内在信仰。米格建筑公司的李颂赞则用他那理性的表达方式传递所在环境的职业氛围。

责任编辑:邹萍
  • 推荐关键字:展览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记古书画修复传人 记古书画修复传人 见识绝活巧手(图) 回顾历史 回顾历史 追溯那曾受诅咒的珍贵珠宝(图) 2011.12.17——12.18 2011.12.17——12.18 西泠印社2011年秋季拍卖会温州巡展(图) 中国龙文化影响深远 中国龙文化影响深远 各国“龙票”抢先面世(图) “以印为技 “以印为技 以文为道”─百年西泠迎来新掌门 笔墨纵横间 笔墨纵横间 恣纵尽自然——徐渭《溪山草书》(图) 加拿大小猴画作一幅卖250英镑(图) 加拿大小猴画作一幅卖250英镑(图) 牛棚艺术村:香港艺术家的世外桃源(图) 牛棚艺术村:香港艺术家的世外桃源(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