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旭前书画展在杭举行
http://www.socang.com   2011-12-14 12:50   来源:杭州日报
     12月12日至30日,由浙江大学人文学院、西泠印社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西泠天工艺术馆承办的“倪旭前书画展”在杭州天工艺苑隆重举办。原浙江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枫,中国美术学院原院长肖峰,中国书协顾问、省书协名誉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朱关田,中国美院资深教授、西泠印社副社长刘江等分别题词祝贺。
  倪旭前,1997年毕业于杭州大学中文系,现为浙江大学创新中心特聘书画教授、浙江机电学院艺术教研室主任、美术学副教授,杭州古都书画院执行院长。自幼酷爱书画,曾得刘江、朱关田等名家悉心指导,书风清劲古雅、柔中寓刚,颇具文人气和书卷味。本次展出的100余幅作品为作者近年来的精心力作。
责任编辑:邹萍
  • 推荐关键字:倪旭前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以印为技 “以印为技 以文为道”─百年西泠迎来新掌门 笔墨纵横间 笔墨纵横间 恣纵尽自然——徐渭《溪山草书》(图) 加拿大小猴画作一幅卖250英镑(图) 加拿大小猴画作一幅卖250英镑(图) 牛棚艺术村:香港艺术家的世外桃源(图) 牛棚艺术村:香港艺术家的世外桃源(图) 离奇“撞衫”:韩国大楼设计图被指酷似世贸双塔被袭场景(图) 离奇“撞衫”:韩国大楼设计图被指酷似世贸双塔被袭场景(图) 芷兰雅集微博上怒斥阿特姐姐下三滥(图) 芷兰雅集微博上怒斥阿特姐姐下三滥(图) 北京翰海74期季拍12月15-18日举行(图) 北京翰海74期季拍12月15-18日举行(图) 上海证券报又出《张晓刚市场分析报告》(图) 上海证券报又出《张晓刚市场分析报告》(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