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兰雅集微博上怒斥阿特姐姐下三滥(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2-12 15:12   来源:新浪收藏

  

  12月8日下午,在芷兰雅集(微博)举行的“艺术品之财富时代论坛”的当天,艺术圈最八卦的微博阿特姐姐(微博)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阿特姐姐:今天下午芷兰手机报在昆仑做了一个题目很拧巴的论坛,“艺术收藏在财富时代的选择”,明着是艺术市场论坛,暗是年底抢钱激活年终奖。谁给赞助多就口气大腰杆硬。没劲!中国年底多少年会论坛都是公开抢劫呀!突击花钱吧!
  这条微博让举办论坛的芷兰雅集非常愤怒,12月11日,芷兰雅集的官方微博开始发微博驳斥阿特姐姐,这条微博是这样的:
  芷兰雅集 : 针对芷兰雅集的峰会,一个名叫阿特什么的鸟人发飙:今天下午芷兰手机报在昆仑做了一个题目很拧巴的论坛,“艺术收藏在财富时代的选择”,明着是艺术市场论坛,暗是年底抢钱激活年终奖。谁给赞助多就口气大腰杆硬。没劲!中国年底多少年会论坛都是公开抢劫呀!突击花钱吧!
  在这条微博的后面,芷兰雅集连续发了几个掷地有声的评论,首先,芷兰雅集声明了他们做论坛的立场:芷兰雅集独立运营,不隶属任何一家拍卖企业,我们为了收藏家或喜欢收藏的朋友做了3年的公益讲座并坚持至今,这种坚持不赞扬也好,不支持也罢,但是若说我们的峰会只为了钱,那就是对我们的一种侮辱。芷兰雅集强调:“一堆人专职做一件事,没有收入何谈坚持,靠自己努力,靠自己关系,靠自己人脉,换来一些支持又有何错?一不偷,二没抢,三没为一家企业唱赞歌,公正独立做自己的事,何罪之有?‘明着是论坛,暗地是抢钱……’,能讲出这等话的人,是何居心?思来想去,还是我们没邀请他们的利益群体的人罢了。”说到这里,芷兰雅集将矛头直指阿特姐姐和姐姐背后的利益团体。
  芷兰雅集在微博中高调反击:“我们从不愿意指摘别人,始终是自己做自己的事,对方却主动发难,故不会容忍,我将考虑是否披露他们的利益群体及伎俩。实际上,大家一看对方的关注点,以及保护对象,就明白他们是什么一伙人了。”芷兰雅集还撂下了一句狠话:“本论坛是好是坏,欢迎实名评述,不欢迎非人类扯淡。有本事的就公开身份,亮明了讲。含沙射影的实在是下三滥。至于你是谁以及你的幕后主使,我们门清,从不点评你们的利益群体,从不讨论你们的一切,是给你们脸了。对于恶心之人,提及芷兰雅集,我们感觉恶心,无论黑的白的,明的暗的,来者不拒更不惧。”
  拍场如战场,我们从他们的唇枪舌剑中,看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事实上,一直都有人怀疑阿特姐姐后面代表着某个利益团体,对阿特姐姐不明确身份却屡屡发表挑衅言论的质疑也一直都存在。之前,在多次的言论博弈中,阿特姐姐已经两次在微博上为自己的言论道歉,第一次是因为质疑嘉德齐白石老鹰图的真假,第二次是质疑藏家余德耀(微博)在拍场买作品另有隐情,当时,余德耀就指出阿特姐姐不坦荡言明自己的身份,用“无信不立”质疑阿特姐姐的言行。阿特姐姐究竟是谁?其背后是否真的有一个利益团体?这是大家都很关注的一个问题。这是阿特姐姐秋拍后在微博上发表的一些言论,大家可以从这些言论中获得自己的判断。
  阿特姐姐秋拍后的几篇言论
  十七年朝廷换了三届领导,证银监会文化部长文联故宫(微博)文物居美院书美协换将上万?而中拍协艺委会主席王雁南总协力秘书长寇秦十八年一直死握拍协御玺垄断拍行江山宝座无将能敌古今罕见呀?何以公平公开民主呢?
  升董寇勤都认为明年艺术市场要塌方,趙旭哥哥最後被允許在保利沒给贊助的會議發言:經濟差市場很大,明年才是比公司徵集价格合理實力的时候,有好东西买家永远在,愛聽這樣的話!從翰海到保利匡時拍得火挺好,升董小心耶別又誤断喔,中国真正十五亿人你们都清楚吗?不差玛尼喔
  東升董事長在零八年就大呼藝術市場不行啦!把尤倫斯拱手讓給最聰明的趙旭,使他三年最牛!
  芷兰雅集的创始人杨玉峰:
  阿特姐姐背后的利益集团和一家拍卖行有关、和一家杂志有关、和一家画廊有关
  就芷兰雅集和阿特姐姐的微博冲突,我们电话采访了芷兰雅集的创始人杨玉峰,他很肯定的说,阿特姐姐后面是有一个利益集团,这个利益链条和一家拍卖行有关,和一家杂志有关,和一家画廊有关。这个微博背后是有几个人,在芷兰雅集论坛当天,“阿特姐姐”还来到了现场。杨玉峰说,他现在不说,不代表他不知道是谁,如果实在是逼急了,他肯定会说出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芷兰雅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北京翰海74期季拍12月15-18日举行(图) 北京翰海74期季拍12月15-18日举行(图) 上海证券报又出《张晓刚市场分析报告》(图) 上海证券报又出《张晓刚市场分析报告》(图) 意外的芬芳 意外的芬芳 ---王亚彬个展在杭召开 张同禄、熊建军“珐琅双绝”北京荣会艺术展接受预约 张同禄、熊建军“珐琅双绝”北京荣会艺术展接受预约 自查银商转账业务 自查银商转账业务 银行介入交易所整顿风暴 少林古寺今犹在,佛光普照币生辉(图) 少林古寺今犹在,佛光普照币生辉(图) 古今书法不可数 古今书法不可数 仲诏运笔独有神——米万钟《寿景孟诗行草》(图)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