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合作研讨会在天津召开
http://www.socang.com   2011-12-12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合作研讨会10日在天津市武清区举行。

  来自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华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协会、两岸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华动漫交流促进会、中华文化产业协会,及立达国际教育集团、卓达文化产业集团等单位、机构、企业的专家与代表就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现状、市场机遇、发展前景等众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了解,中华文化促进进会在今年9月初即与台湾中华两岸文化创意发展协会在京签署协作关系备忘录,以“创意中华”为主题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动两岸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主席团成员单位卓达集团应邀出席签署仪式。

  卓达·三溪塘是“中华文化创意城”的启动区。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众多文艺界名人的追捧。目前已引进了中国国家画院、中华文化促进会等几十家单位和高占祥工作室、刘炳森艺术馆、孙其峰艺术馆等个人室馆。雕塑展、画展、当代艺术展、现场拍卖、综合文化艺术论坛等系列高端艺术活动相继在这里举办,在业内形成良好的口碑与广泛的关注度。

  卓达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李铁表示,要把握两岸合作发展的历史机遇,发挥已有优势,推动两岸文化创意产业资源的整合,打造两岸文化创意产业样板项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文化创意产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上海证券报又出《张晓刚市场分析报告》(图) 上海证券报又出《张晓刚市场分析报告》(图) 意外的芬芳 意外的芬芳 ---王亚彬个展在杭召开 张同禄、熊建军“珐琅双绝”北京荣会艺术展接受预约 张同禄、熊建军“珐琅双绝”北京荣会艺术展接受预约 西湖上飘“油污”?水域管理处调查实非排污所致(图) 西湖上飘“油污”?水域管理处调查实非排污所致(图) 自查银商转账业务 自查银商转账业务 银行介入交易所整顿风暴 少林古寺今犹在,佛光普照币生辉(图) 少林古寺今犹在,佛光普照币生辉(图) 古今书法不可数 古今书法不可数 仲诏运笔独有神——米万钟《寿景孟诗行草》(图)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