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热门品种点评
http://www.socang.com   2011-12-09 16:53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盘中金总贺岁银条成交活跃,找货者众,目前市场小规格银条货源趋于紧张,其中贺岁金条也有不错的成交记录呈现,盘中有找货情况发生。而金银币方面的新品生肖金银币目前本银龙和扇银龙有不错的涨幅,目前市场货源紧张,而一些前期热门品种,盘中有场外收藏投资者有试探性介入,其中彩色金银虎、脸谱金银币、自然金银币,水浒2组金银币等品种有一定的买盘跟进,但目前仍处于盘整格局,价格没有太大波动,观望者还是相对较多。

  新品板块:新品彩色金银龙目前价格有少许回落,价格在4450元处,彩银龙在1300元附近处,本色金银龙在4050元附近处,其中本银龙上扬幅度明显,市场货源有限,价格上扬至1220元附近处。梅花金银龙目前市场货源仍然较少,价格在在16000元上方处,梅花银龙价格在1150元附近处,价格有少许回落。另外扇金银龙价格在7900元附近处,扇银龙在1300元附近处,近日找货情况多,市场成交活跃。5盎司方银龙价格在7300元附近处,5盎司彩银龙价格在7500元处,近日成交趋好。5盎司方金龙今日找货者众,市场货源稀少,有场外收藏投资需求,也是方金生肖中较为便宜的一个。辛亥革命金银币近日成交受到一定阻碍,盘中在5450元处成交平淡,而银币回落至660元附近处成交一般。西藏金银币目前受到市场盘整影响,目前价格下挫至6750元附近处,成交受阻,银币在1350元附近处,盘中买盘较为零星。而登封金银币近期一直处于底部价位,场外买盘情况不佳,仍在5450元附近处成交零星,银币下挫至810元附近处,有少量买盘试探性介入,公斤银币下挫至28500元附近处,网间有少量低位抛盘呈现。 5盎司金币目前价格在15万元附近处,有个别买盘呈现。新品清华近期受到大盘盘整和网间抛盘的影响,下挫至8100元附近处,网间在8000元下方处有个别抛盘。银币在1050元附近处,近日银币网间有人求购。

  金银盘:中国金币总公司此次发行的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盘共有3个品种规格,分别为100g金盘、50g金盘、100g银盘,最大发行量分别为1000枚、2000枚和6000枚,实为不可多得的投资收藏佳品。金银盘设计精美,图案简约大方,正面中央为华表与彩带构成的“100”艺术图案,环以“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和“1911-2011”字样;外围为松柏和牡丹花卉组成的装饰图案,松柏象征坚强不屈的格,用以表达人们缅怀革命先烈的心愿,松柏的“柏”字谐音“百”,亦有“百周年”纪念之意;牡丹是繁荣兴旺的象征,寄托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富强的美好祝愿。金银盘背面中央为中国币品牌标志和材质、成色等元素;外围为象征中华民族的万里长城,海浪和明月象征着华夏儿女期盼海峡两岸早日和平统一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金银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西湖上飘“油污”?水域管理处调查实非排污所致(图) 西湖上飘“油污”?水域管理处调查实非排污所致(图) 自查银商转账业务 自查银商转账业务 银行介入交易所整顿风暴 少林古寺今犹在,佛光普照币生辉(图) 少林古寺今犹在,佛光普照币生辉(图) 古今书法不可数 古今书法不可数 仲诏运笔独有神——米万钟《寿景孟诗行草》(图)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免死金牌下的艺术品信任危机 免死金牌下的艺术品信任危机 高校女娲雕塑长着校董脸?艺术品创意过火引争议(图) 高校女娲雕塑长着校董脸?艺术品创意过火引争议(图) 北京长风2011秋拍暨五周年庆典拍卖场次安排及时间(图) 北京长风2011秋拍暨五周年庆典拍卖场次安排及时间(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