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而立——《艺术镜报》三周年名家邀请展(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2-09 15:33   来源:静雅艺术网

  展览时间:2011年12月15日——21日

  开幕时间:2011年12月15日上午9:30

  展览地点:国粹苑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盛世龙源(四惠桥东500米)

  主办方:《艺术镜报》社

  承办方:静雅天地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单位:《艺术镜报》、《新华月报》、《人民艺术家》、静雅艺术网、新华月报网

  前言:

  当今时代,文化与经济日益交融,经济的文化含量不断提高,文化产业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一个新兴产业,越来越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10月,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对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全面部署,对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提出新任务新要求。

  《艺术镜报》自创刊以来,三年中坚持独立的做事立场和客观的价值取向为基本准则,追求艺术欣赏的普及性和可读性,追求艺术发展的稳健性和建设性。是一份密集覆盖北京市场,辐射全国,并得到艺术主流人群喜爱的新型美术类报纸。

  值此《艺术镜报》三周年之际,“三岁而立——《艺术镜报》三周年名家邀请展”上求贤达之语,下采众家之言,力邀各位老师、学者共同探讨,梳理过往之国画艺术,以得百年未来之发展大计。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艺术镜报》一点一滴的成长:初创时期的迷茫与孤独,成长过程中的困惑与坚持,以及经过无数次的徘徊、磨砺,而日益成熟,更可以看到知名的艺术家用他们的艺术作品塑造着细腻、深刻的人生观。

  这次画展更是一次隆重的宣言:《艺术镜报》一定会更加努力,不从众,不媚俗,遵从内心的指引,潜心探索,专心做事,敢于担当!坚持和贯彻党中央大力发展的文化产业,传承民族精髓之号召,为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名家邀请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自查银商转账业务 自查银商转账业务 银行介入交易所整顿风暴 少林古寺今犹在,佛光普照币生辉(图) 少林古寺今犹在,佛光普照币生辉(图) 古今书法不可数 古今书法不可数 仲诏运笔独有神——米万钟《寿景孟诗行草》(图)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免死金牌下的艺术品信任危机 免死金牌下的艺术品信任危机 高校女娲雕塑长着校董脸?艺术品创意过火引争议(图) 高校女娲雕塑长着校董脸?艺术品创意过火引争议(图) 北京长风2011秋拍暨五周年庆典拍卖场次安排及时间(图) 北京长风2011秋拍暨五周年庆典拍卖场次安排及时间(图) 关于剔红的收藏和鉴赏(图) 关于剔红的收藏和鉴赏(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