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文交所开售动漫春晚收益权
http://www.socang.com   2011-12-09 09:10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文交所开售
  动漫春晚收益权

  今日起,中国动漫集团倾力打造的动漫春节联欢晚会2012~2016年5年的收益权,通过郑州文化艺术品交易所面向全国销售。
  2012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是执导过多年央视春晚的袁德旺,音乐总监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担纲,文学总监是任卫新,音乐顾问是著名音乐人侯德健。今年为动漫春晚配音的明星有赵忠祥、陈佩斯、巩汉林、李菁、何云伟、韩乔生等,据悉,这些明星还将化身动漫形象,出演动漫春晚。
  据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评估,“2012年动漫春节联欢晚会”著作权及“动漫春晚”品牌价值为3.5亿元,2012年至2016年“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项目运营利润总额为6.49亿元。通过评估,中国动漫集团与郑州文化艺术品交易所达成合作意向,将“动漫春晚”未来5年的收益权作为共有权益产品,通过郑州文化艺术品交易所这一平台,解决前期资金问题。
  郑州文化艺术品交易所是经河南省政府金融办批准成立的从事文化艺术品、版权等产品销售的平台。中国动漫集团董事长梁钢表示,动漫产品通过交易所平台走向市场这一模式,在国内还是首次。选中郑州文化艺术品交易所是看中了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务院对中原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的定位。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文交所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免死金牌下的艺术品信任危机 免死金牌下的艺术品信任危机 高校女娲雕塑长着校董脸?艺术品创意过火引争议(图) 高校女娲雕塑长着校董脸?艺术品创意过火引争议(图) 北京长风2011秋拍暨五周年庆典拍卖场次安排及时间(图) 北京长风2011秋拍暨五周年庆典拍卖场次安排及时间(图) 关于剔红的收藏和鉴赏(图) 关于剔红的收藏和鉴赏(图) 美国画家称破解名画《蒙娜丽莎》秘密(图) 美国画家称破解名画《蒙娜丽莎》秘密(图) 新研究称玛雅文明突然灭亡或缘于乱砍滥伐(图) 新研究称玛雅文明突然灭亡或缘于乱砍滥伐(图) 2011西泠秋拍精品预览(图) 2011西泠秋拍精品预览(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