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海销售黄金有望达110吨 占中国年产量1/3[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2-08 14:54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7日透露,2011年上海金饰业销售黄金有望突破110吨,为中国2010年产金量330吨的三分之一。
  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程秉海称,今年截至11月底,上海市场有影响力的五大品牌老凤祥、老庙黄金、亚一金店、上海中金黄金、城隍珠宝的黄金销量,按上海金交所交割统计已达90吨,预计至年底旺季销售可达100吨。
  加之上海周大福、东华美钻、明牌银楼、今亚金店、九洲黄金、周生生等其他品牌的销售量,上海金饰业至年底销售黄金可达110吨以上,相当于中国去年三分之一的产金量,价值约400亿元人民币。
  上海黄金行业协会专家指出,转型发展、扩大内需,是上海品牌金店今年发展的主基调。统计数据表明,2011年是上海金饰业“扩大内需”的跨越式发展之年,上海老凤祥在全国各地开设银楼分号已达800余家,上海老庙黄金和亚一金店在全国各地的连锁网点也有1430家。
  上海的金饰品牌如今在中国的中西部地区和农村市场也迎来了迅猛发展,在宁夏、陕西、甘肃、河南、云南、四川等地,上海老凤祥、老庙黄金、亚一金店、中金黄金等现代化营销管理的大企业,加盟之势红火。
  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总裁郑良豪认为,上海金饰业致力于扩大内需,正是应对西方经济危机和需求减速的良策。他并称,黄金饰品的消费高潮已从西方转向东方,而中国今年已成为全球第二大金饰品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黄金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河南安阳曹操墓再度引关注: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图) 免死金牌下的艺术品信任危机 免死金牌下的艺术品信任危机 高校女娲雕塑长着校董脸?艺术品创意过火引争议(图) 高校女娲雕塑长着校董脸?艺术品创意过火引争议(图) 北京长风2011秋拍暨五周年庆典拍卖场次安排及时间(图) 北京长风2011秋拍暨五周年庆典拍卖场次安排及时间(图) 关于剔红的收藏和鉴赏(图) 关于剔红的收藏和鉴赏(图) 美国画家称破解名画《蒙娜丽莎》秘密(图) 美国画家称破解名画《蒙娜丽莎》秘密(图) 新研究称玛雅文明突然灭亡或缘于乱砍滥伐(图) 新研究称玛雅文明突然灭亡或缘于乱砍滥伐(图) 2011西泠秋拍精品预览(图) 2011西泠秋拍精品预览(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