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美元馈赠令迈阿密美术馆折腰 美术馆更名(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2-05 11:20   来源:99艺术网

赫尔佐格设计的迈阿密美术馆新馆

  迈阿密艺术馆获得来自佩雷斯先生1500万美元的馈赠之后,决定改名为治-佩雷斯( Jorge M. Pérez Art Museum )美术馆。目前,佩雷斯先生已经为美术馆即将在城市中心建设的新馆投资500万美元,新馆将由著名的赫尔佐格建筑师事务所设计,预计2013年完工。
  “(佩雷斯的馈赠)这让新馆的持续建设成为了可能,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美术馆馆长Thomas Collins说道,“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们将更多地关注赞助,通过这种方式来支持我们的项目。”
  但是似乎也有人很不乐意听到这样的消息。“这真是关于迈阿密的坏消息,”因为美术馆重命名而离职的玛丽-弗兰克说道,“美术馆是属于迈阿密的,美术馆的名字不应该卖给任何个人。
  新馆面积达12万平方英尺,受益于这笔捐赠,预计要花费的2200万美元已到款1670万美元。此外,佩雷斯先生还表示将捐赠他的部分拉美艺术收藏作为美术馆的永久收藏,这笔财富估价远超1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迈阿密美术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白云映富春”—— “白云映富春”—— 黄君璧书画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 杭州岳王第十届收藏节召开(图) 杭州岳王第十届收藏节召开(图) 王原祁《题画稿墨迹册》手稿的发现(图) 王原祁《题画稿墨迹册》手稿的发现(图) 艾滋病毒玻璃雕塑艺术赏析(图) 艾滋病毒玻璃雕塑艺术赏析(图) 以“文”会友,品味艺术生活——2011西泠秋拍精品预览(图) 以“文”会友,品味艺术生活——2011西泠秋拍精品预览(图) 保利待拍徐悲鸿作品被指是学生作品(图) 保利待拍徐悲鸿作品被指是学生作品(图) “花·境——刘伽郡作品展”开幕 “花·境——刘伽郡作品展”开幕 中拍国际2011秋拍即将举槌(图) 中拍国际2011秋拍即将举槌(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