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金漆画每平方尺超4万
http://www.socang.com   2011-11-29 11:16   来源:海峡都市报
  晕金漆画在福州拍卖会上成交价每平方尺超过了4万元,引起福州漆艺界热议晕金漆画的历史。
  福州漆艺界的孙世浩此前公布了100枚漆艺技法示范样板,孙先生称晕金漆画的创始人是李芝卿而不是吴守端,100枚样板现在展示在省工艺美术珍品陈列馆,那是他老师李芝卿结合传统漆器技法创新出来的“漆艺一百法”技艺,晕金是其中一种。
  不过,有藏家说漆艺历史悠久,收藏市场历来追捧精品,吴女士的晕金漆画获得了市场认可。整体而言,目前漆画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多数作品每平方尺的价格只有几千元,价格高低与作者风格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漆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昔日阿房宫今朝变身文博宫(图) 昔日阿房宫今朝变身文博宫(图) 不同策略的孤独----记录“孤独时刻”展 不同策略的孤独----记录“孤独时刻”展 素雅的三彩小瓷船(图) 素雅的三彩小瓷船(图) 熊猫金币30年发行量增800倍是利是弊(图) 熊猫金币30年发行量增800倍是利是弊(图) 悟道范扬,机缘嘉信 悟道范扬,机缘嘉信 澄怀万象-2011南京嘉信秋季艺术品拍卖会(范扬篇)【图】 灵隐寺的“济公”完成了 灵隐寺的“济公”完成了 天津2012年新邮预订开展 天津2012年新邮预订开展 新邮28套题材全有看头(图) 与“大禹”的时光邂逅(图) 与“大禹”的时光邂逅(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