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3D绘画亮相伦敦(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1-22 14:18   来源:中国日报网(北京)

  1月17日,伦敦艺术家在伦敦金丝雀码头完成目前世界上最大的3D绘画。

 

伦敦艺术家乔·希尔

 

  11月17日,伦敦艺术家在伦敦金丝雀码头完成目前世界上最大的3D绘画,由艺术家与体育用品公司、健身组织联合打造的这个项目旨在打造一种改变生活的健身新体验。

  这幅画是由伦敦艺术家乔·希尔和他的创作团队共同完成的,它的长度为106.5米,总面积1160.4平方米,打破了之前由中国艺术家齐兴华创造的面积892.15平方米3D绘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画面上方还设置有引体向上、壶铃等健身项目,看上去好像挂在悬崖上或站在断崖的边缘,锐步公司和CrossFit健身组织希望借此可以吸引路过的行人前来参与锻炼、体验全面健身运动。
  “CrossFit(全面健身)是一种非常有效且独特的健身项目,能给人带来充满乐趣的社交圈子。我们共同合作以此让人们感受一种改变生活的健身新体验,”锐步公司全球健身总监克里斯·弗罗约介绍说。

 

  11月17日,在英国首都伦敦金融区,演员们在世界最大的3D绘画上做运动。英国画家乔 希尔的这幅作品面积超过1120平方米。当日是第七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据估计世界各地至少有2万人争相尝试打破各种稀奇古怪的吉尼斯纪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3D绘画,伦敦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世界最大3D绘画亮相伦敦(图) 世界最大3D绘画亮相伦敦(图) 摄影师状告油画家演绎其作品 摄影师状告油画家演绎其作品 法院驳回诉讼请求(图) 澄怀万象-2011南京嘉信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图) 澄怀万象-2011南京嘉信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图) 王琦老子出关图粉彩观音瓶欣赏(图) 王琦老子出关图粉彩观音瓶欣赏(图) 葫芦上烙画巧夺天工 葫芦上烙画巧夺天工 民间工艺受传承之困(图) 荣宝斋(上海)首场拍卖开槌在即 荣宝斋(上海)首场拍卖开槌在即 精品荟萃各领风骚(图) 全球最大油画交易中心将开门迎客(图) 全球最大油画交易中心将开门迎客(图) 中国初!有田瓷器展览会(图) 中国初!有田瓷器展览会(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