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2011)西湖艺术博览会在杭州开幕(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1-11 11:08   来源:中国收藏网

 观众在等待开幕式

入口前拥挤的观众

第十四届(2011)西湖艺术博览会开幕式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主办,浙江省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西湖艺术博览会于20111110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展览规模1000个标准展位,其中国际展位占20%,参展机构200多家,荟萃了海内外数百名艺术家最新创作的数万件艺术精品。
      本次展会既立足本地,又视野国际,在种类、层次、等级、方式等方面做足了功课。一楼为书画展区,展示的作品品种丰富,形式多样,有日本、俄罗斯、朝鲜、新加坡、马来西亚、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画作,还有杭州本土画家的作品,除油画外,尚有雕塑、陶瓷、书法等,参加机构身份也是多样,有画廊、拍卖公司,还有学院、艺术机构、画院等。二楼(即三楼)为杭州手工艺和民间艺术精品展,品种有青瓷、年画、金石、刺绣、竹雕、手工艺品等等,可谓广大市民淘宝的好去处。
      在本次展会的一楼,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便是日本株式会社丽人社承办的日本丽人社现代美术推荐展---LOVE IN ART。从本届艺博会主办方那里得知,丽人社已经参加多次西湖艺术博览会,至今已经培养起一批稳定的客户,在策展、布展、看展等方面都是所有展商里做的最精致的,的确,在展会现场,丽人社的展区细节到位,人员齐全、作品数量多、区域大,态度热情,注重观者的参与度,处处展示了日本人的精致和一丝不苟,某种意义上,会使观看者一定程度上忽略了作品本身的技术含量。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本月14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观看。
 
第十四届(2011)西湖艺术博览会
2011.11.10-14
中国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杭州市绍兴路158号)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
 
 
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陈瑶在开幕式致辞
 
 
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徐朝兴在开幕式致辞
 
 
展会现场
 
 
丽人社展区,中国美术学院任道斌教授(左二)现场为日本参展艺术家进行作品点评
 
丽人社参展艺术家(左)和任道斌教授在作品前合影
 
 
丽人社展出的作品
 
 
“国风”-中新双城艺术邀请展开幕式
 
 
在西博会现场召开的2011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展颁奖仪式
 
 
众人围观展出的金缕玉衣
 
图:邹萍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西湖艺术博览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文交所到底该何去何从?(图) 文交所到底该何去何从?(图) 第十四届(2011)西湖艺术博览会在杭州开幕(图) 第十四届(2011)西湖艺术博览会在杭州开幕(图) 世界最大艺术节将在伦敦奥运期间上演 世界最大艺术节将在伦敦奥运期间上演 纪录片大师拍文革被指撒谎 纪录片大师拍文革被指撒谎 周恩来:莫拍红色中国(图) 虚怀斋藏中国书画专场三度亮相保利秋拍(图) 虚怀斋藏中国书画专场三度亮相保利秋拍(图) 唐代镶绿松石螺钿鹦鹉纹铜镜赏析(图) 唐代镶绿松石螺钿鹦鹉纹铜镜赏析(图) 湖南国拍上拍赝品画作 湖南国拍上拍赝品画作 艺术家要求撤拍(图) 首博展黄花梨珍品亮相正大秋拍(图) 首博展黄花梨珍品亮相正大秋拍(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