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艺术节将在伦敦奥运期间上演
http://www.socang.com   2011-11-10 17:24   来源:工人日报

 

图片资料 

  奥运会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综合体育赛事,而伴随着奥运会的举行,东道国一般都会相应地举行一些文化艺术活动。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在明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举行期间,一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艺术节将在伦敦上演。
  艺术节将包括数以千计的各类艺术活动,从免费的音乐表演,到世界莎士比亚戏剧节,音乐、戏剧、画展、舞蹈表演和诗歌朗诵等各种艺术形式应有尽有。艺术节将从明年的6月21日持续到9月9日。最出彩的表演将是马丁·克里德的行为艺术作品,就是在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开幕当天早晨8时,英国全国所有人一起抄起手边的家伙,鸣笛敲钟吹喇叭。这一想法被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博伊尔称之为“唤醒全国的绝妙创意”。
  伦敦市长约翰逊说,伦敦要制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夏天,让伦敦人和所有来宾成为这个特殊一刻的组成部分。组织这一艺术节的文化奥林匹亚理事会主席霍尔说,伦敦将充分开展各种文化艺术活动。在现在这种经济气候之下,人们需要欢乐起来,庆祝起来,拿出自己最拿手的绝活。艺术节导演麦肯齐说,艺术节各项表演充分体现这样一个原则,就是要制造大家人生中仅此一次的体验。
  目前已经有大批世界著名艺术家答应参加伦敦艺术节的活动。英国著名乐队披头士主唱列侬的遗孀小野洋子说,她感到十分兴奋,每次来到伦敦,都会感受到这座城市蓬勃的力量和创意。2012年会让伦敦成为一座欢庆的都市。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伦敦奥运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纪录片大师拍文革被指撒谎 纪录片大师拍文革被指撒谎 周恩来:莫拍红色中国(图) 虚怀斋藏中国书画专场三度亮相保利秋拍(图) 虚怀斋藏中国书画专场三度亮相保利秋拍(图) 唐代镶绿松石螺钿鹦鹉纹铜镜赏析(图) 唐代镶绿松石螺钿鹦鹉纹铜镜赏析(图) 湖南国拍上拍赝品画作 湖南国拍上拍赝品画作 艺术家要求撤拍(图) 首博展黄花梨珍品亮相正大秋拍(图) 首博展黄花梨珍品亮相正大秋拍(图) 全球最具争议的冷血艺术(图) 全球最具争议的冷血艺术(图) 798艺术区婚纱照收费200遭质疑(图) 798艺术区婚纱照收费200遭质疑(图) 世界最大规模沙滩雕塑展近日在悉尼展出(图) 世界最大规模沙滩雕塑展近日在悉尼展出(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