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规模沙滩雕塑展近日在悉尼展出(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1-08 14:36   来源:中国日报

作品“小型攻击”

  据澳大利亚媒体11月4日报道,悉尼海滩近日举行了2011年度免费雕塑作品展,它也是世界上此类展览中规模最大的。在长约两公里的海滩上,来自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展示了他们创作的100多件雕塑作品,游客在海边散步时就可欣赏。首届悉尼海滨雕塑展于1997年举办,今年是第15届。

作品“瓶中信”

作品“简约黑白”

两个人假装在看镜子里的自己

一个孩子在触摸作品“公园里的掠食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沙滩雕塑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北京匡时即将举行秋拍精品展(图) 北京匡时即将举行秋拍精品展(图) 西湖边的朵云轩水印木刻(图) 西湖边的朵云轩水印木刻(图) 中国书画传统是最好的创意资源(图) 中国书画传统是最好的创意资源(图) 藏品黑马:原价0.2元连环画身价飙升两万倍(图) 藏品黑马:原价0.2元连环画身价飙升两万倍(图) 教授称郑州占地800平米塑像确系宋庆龄雕像(图) 教授称郑州占地800平米塑像确系宋庆龄雕像(图) 索卡400万赵无极被盗案始末(图) 索卡400万赵无极被盗案始末(图) 北京荣宝秋拍推出白雪石作品专场(图) 北京荣宝秋拍推出白雪石作品专场(图) 艺术家将旧物变身拼贴艺术品 艺术家将旧物变身拼贴艺术品 创意天马行空(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