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京文博会下月亮相
http://www.socang.com   2011-10-14 10:37   来源:北青网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9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文博会已经筹备就绪。本届文博会将以“文化融合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突出展现我国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创新的最新成果。
  第六届文博会主展场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同时在全市设立13个分会场。活动遍及全市40多个会展场所。展示面积达12.5万平方米,为历届文博会之最。同时,本届文博会将举办1场主论坛和6场分论坛。来自国际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权威人士以及相关行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将聚焦不同行业的热点、难点,与参会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
  本届文博会推介交易场次大幅增加,文化创意产业的交易功能进一步加强。将举办16个专题项目推介交易活动,与此同时创意活动场次增加,内容丰富,涉及领域和社会参与广泛。将举办14场创意主题活动,包括中美文化艺术交流系列活动、2011中国新媒体盛典暨第四届新媒体节、首都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首届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赛、设计我的生活——首届北京国际创意设计大赛电视颁奖典礼、诗意中国——中华世纪坛中秋国际原创诗会等。
  记者了解到,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作为每年定期在北京举办的国内唯一以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大型国际文化经贸交流盛会,北京文博会以其权威性和吸引力确立了在全国会展经济格局中独特的品牌影响力。据不完全统计,五届文博会仅会上签署合作协议就1347个,总金额1777亿元人民币。
  据悉,目前已有8个国际组织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波兰、蒙古以及港澳台等15个国家和地区近40个境外政府和专业代表团组确认参会;全国各省区市的组团工作已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文博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2011中国(杭州)第六届印文化博览会暨西泠印社中国印石专场的预展启动 2011中国(杭州)第六届印文化博览会暨西泠印社中国印石专场的预展启动 798艺术区游客井喷的背后:“逆势繁荣”动力何在(图) 798艺术区游客井喷的背后:“逆势繁荣”动力何在(图) 中国嘉德2011秋拍期待再创辉煌(图) 中国嘉德2011秋拍期待再创辉煌(图) 残运点火仪式引眼球 残运点火仪式引眼球 总导演称掌声是最佳打分(图) 香港外卖——我们从蘇富比秋拍能学到什么(图) 香港外卖——我们从蘇富比秋拍能学到什么(图) 伦敦召集令 伦敦召集令 2011弗雷兹艺博会前瞻(图) 东南秋拍首推寿山石雕名家专场 东南秋拍首推寿山石雕名家专场 潘惊石大师不同时期力作集中亮相(图) 吴作人油画《金色的海洋》将亮相嘉德秋拍(图) 吴作人油画《金色的海洋》将亮相嘉德秋拍(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