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为邹跃进先生捐赠艺术作品展于圣之空间开幕(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10-11 14:41   来源:99艺术网

展览海报 

展览开幕现场

  2011年10月9日 今天下午3点,“祈福”——为邹跃进先生捐赠艺术作品展于798艺术区圣之空间举办,本次展览共展出陈文令、坎勒、李路明、李天元、毛焰、祁志龙、沈敬东、王迈、王劲松、岳敏君等65位艺术家的65件艺术作品。

  本次展览开幕式由策展人、批评家杨卫主持,他介绍到此次活动的缘起是在邹先生住院后美院发起的捐款活动之后,一些老朋友、艺术家自发组织了此次展览。本活动旨在为邹跃进先生祈福,同时也为其谋得更多的治疗费用。在短短的二十多天内筹集了这次参展的65件作品,他表示十分感谢众多朋友对邹跃进先生的关心与爱护。

  邹跃进先生的女儿也来到了展览现场,她十分感谢大家来参加这次展览,并表示来到现场觉得很震撼。她在开幕式上提及邹跃进先生目前正在广州接受很好的治疗,并请大家不要担心。她表示这些作品对邹先生不只是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大家对他的关心。

  据李路明先生介绍,本次展览的参展作品已有18件被预订售出,超过全部参展作品总价值的一半。而且此次展览的艺术品售价比其市场价格低很多,大部分是在市场价格的一半左右。他透露,此次活动在最初并未告知邹跃进先生,等展览逐渐形成规模进入最后阶段才告知他,对此邹跃进先生表示非常感动。

  艺术家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表达着对邹先生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也衷心祈祷,希望能以艺术的微薄之力,唤起生命的力量和勇气。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6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术作品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伦敦召集令 伦敦召集令 2011弗雷兹艺博会前瞻(图) 东南秋拍首推寿山石雕名家专场 东南秋拍首推寿山石雕名家专场 潘惊石大师不同时期力作集中亮相(图) 吴作人油画《金色的海洋》将亮相嘉德秋拍(图) 吴作人油画《金色的海洋》将亮相嘉德秋拍(图) 北京盈时拍卖首届秋拍12月登场(图) 北京盈时拍卖首届秋拍12月登场(图) 那个时代的光荣与激情--赏辛亥革命百年纪念银币(图) 那个时代的光荣与激情--赏辛亥革命百年纪念银币(图) 12日启动修复广元千佛崖造像(图) 12日启动修复广元千佛崖造像(图) 《九州无事乐耕耘》神秘现身秋拍(图) 《九州无事乐耕耘》神秘现身秋拍(图) 上海世博中国馆今晚正式闭馆(图) 上海世博中国馆今晚正式闭馆(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