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雅集”昨晚举行张晓刚等名家即兴泼墨
http://www.socang.com   2011-09-29 10:11   来源:《成都商报》
  昨晚,2011成都双年展活动之一的“艺术雅集”在锦江宾馆举行。昨晚在现场,古琴悠悠,艺术家们听琴品茶、饮酒赋诗,兴致一起即兴挥毫泼墨,将艺术与思想的心境成就为一幅幅神采飞扬的作品。


  著名当代艺术家张晓刚昨晚也在现场与画家姚媛合作一幅“梅花图”,两人的合作引起了现场众多人士的围观。姚媛画枝干,而张晓刚则点梅,他笑言,当代艺术就是应该和传统国画多多合作。昨晚的“艺术雅集”互动也吸引了日本艺术家西野阳一的参加,他在现场饶有兴致地画了一幅水墨《金鱼图》。


  双年展总策展人吕澎表示通过“艺术雅集”这样的活动,艺术家们能做一次深入的文化交流,在其中也更能学习体会传统文化的内涵。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成都双年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在售藏品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国博接连上演奢侈品秀 国博接连上演奢侈品秀 路易威登PK宝格丽(图) 这个世界会好吗? 这个世界会好吗? ——向京2008-2011今日美术馆个展 “观止”当代艺术展在美丽道艺术中心展出(图) “观止”当代艺术展在美丽道艺术中心展出(图) 丝博办哈萨克斯坦装饰与实用艺术展(图) 丝博办哈萨克斯坦装饰与实用艺术展(图) 丝路文物精品见证大唐西市繁华(图) 丝路文物精品见证大唐西市繁华(图) 蔡国强的野心-记录蔡国强《观潮图》火药草公开制作活动 蔡国强的野心-记录蔡国强《观潮图》火药草公开制作活动 明清官窑中的低温铜绿釉(图) 明清官窑中的低温铜绿釉(图) 2011年上海敬华秋季十周年拍卖会综述(图) 2011年上海敬华秋季十周年拍卖会综述(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