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立方画廊伦敦分支即将开张(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9-28 10:51   来源:99艺术网

白立方画廊进驻前,这里曾是一座大仓库

  白立方画廊近日宣布将在伦敦选址建新分支,拟定在弗雷兹艺博会期间2011年10月12日开幕,新址位于伦敦南部的柏孟塞区,将成为白立方画廊目前3个空间中面积最大的一个,5.8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近乎1.7英亩。这里此前曾是一座建于1970年的仓库,建筑师Casper Mueller Kneer将操刀设计改造为新的画廊,新的建筑将包括展厅、仓库、私人展厅、礼堂和书店。

  “柏孟塞区白立方画廊的开张将为白立方画廊翻开新的篇章,确立了白立方画廊作为创意中心的地位。”白立方画廊的杰-桌普林说道,“我感到非常兴奋,白立方给了我们机会扩宽领域,以及更为彻底地实现我们的项目,尤其重要的是让我有机会和世界级的艺术家创造出更多的高品质的展览。”(廖冬云)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画廊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这个世界会好吗? 这个世界会好吗? ——向京2008-2011今日美术馆个展 “观止”当代艺术展在美丽道艺术中心展出(图) “观止”当代艺术展在美丽道艺术中心展出(图) 丝博办哈萨克斯坦装饰与实用艺术展(图) 丝博办哈萨克斯坦装饰与实用艺术展(图) 丝路文物精品见证大唐西市繁华(图) 丝路文物精品见证大唐西市繁华(图) 蔡国强的野心-记录蔡国强《观潮图》火药草公开制作活动 蔡国强的野心-记录蔡国强《观潮图》火药草公开制作活动 明清官窑中的低温铜绿釉(图) 明清官窑中的低温铜绿釉(图) 2011年上海敬华秋季十周年拍卖会综述(图) 2011年上海敬华秋季十周年拍卖会综述(图) 奥运奖牌设计者再出新作 奥运奖牌设计者再出新作 白玉《背壶瓶》亮相玉雕大师张铁成、王建艺术精品展开展(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