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景德镇当代陶瓷艺术精英展举办(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9-19 10:30   来源:新浪收藏

彭荣新 榕树 

 汪吟泉 夜深花如梦 

  继去年第三届中国景德镇陶瓷艺术精英展获得巨大成功之后,第四届景德镇当代陶瓷艺术精英展将于2011年9月16日至9月30日,于北京爱家国际收藏品艺术市场一层展览大厅隆重举行。

  主办方得雅轩,是在当代名瓷界率先采用国际通行的画廊式经营模式,对参展的艺术家进行严格的筛选,对参展的作品的艺术质量严格把关,以专业化的角度,向收藏者系统地推荐。

  在上一届展览中,参展艺术家蓝国华(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教授),张正海(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詹明荣(景德镇美协副主席、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师,)、汪吟泉(国家级艺术家、光影青花创始人)、彭荣新(首届景德镇工艺美术大师)、余欣(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奥运火炬手),余晨洲(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陈淑娟(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马俊(高级工艺美术师),韩文保(高级工艺美术师)本届将继续参展。他们的艺术成就,通过第三届精英展,已经得到收藏界的广泛认可和热烈反响。

  由于上届展览的成功举办在业界产生的积极影响,本届精英展吸引了更多的著名艺术家参展。其中有刘翮天(国家级专家、教授、原江西省陶瓷研究所所长),周国桢教授,余东保(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等。

  陶瓷雕塑是景德镇陶瓷艺术的一朵奇葩,本次展览汇集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委周国桢教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张正海老师的瓷塑精品展示给大家。

  得雅轩主人于红河,作为我国当代名瓷职业经纪人,秉承推广我国当代陶瓷艺术的理念,系统地宣传推广旗下艺术家的艺术成就,同时和广大陶瓷艺术爱好者进行广泛地交流,为当代陶瓷艺术收藏家提供专业化的见解。

  本届精英展,囊括了当代陶瓷艺术的各种艺术形式和技法,又兼容了风格迥异的创作题材,对了解我国当代陶瓷艺术的现状和未来走向,具有参考作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术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上海艺术博览会助推青年艺术家(图) 上海艺术博览会助推青年艺术家(图) 香港蘇富比将于10月4日举行中国书画秋季拍卖会(图) 香港蘇富比将于10月4日举行中国书画秋季拍卖会(图) 中翰清花秋拍成交量涨了两倍(图) 中翰清花秋拍成交量涨了两倍(图) “盛世水墨 “盛世水墨 相约金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暨中国画邀请展即将开幕(组图) 明成化杂彩瓷器鉴藏浅说(图) 明成化杂彩瓷器鉴藏浅说(图) 中国名家书画收藏展举行(图) 中国名家书画收藏展举行(图) 墨无成规 墨无成规 文化有根 2011上海艺术博览会现场 2011上海艺术博览会现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