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热门品种点评(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9-14 17:15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辛亥革命大铜章:为隆重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绍兴易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属中华大铜章俱乐部正式发行"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纪念章。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工艺美术师韩晓生设计、雕刻,纪念章的正面图案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纪念浮雕,上篆"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纪念"的中文字样、"1911-2011"的纪年文字、冲锋的号角、似绸带又似充满寓意的浪潮等。背面图案是辛亥革命当天的时间台历。在撕开的台历及古城墙后面显露出的是辛亥革命历史博物馆,寓意着封建统治的围墙已经被打破,中国进步潮流的大门已经开启。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铤:该款品种在设计上有一个亮点,是经线与纬线组成的无数细小方格。从设计角度,这些细小方格与画面的主体相呼应,对敢顶天敢立地的挺直大树,与凌风寒傲霜雪的金黄菊花,起到烘托与映衬的作用。百年之中,我们经历过军阀内乱,经历过外来侵略,也经历共和国左或右的干扰与困惑。也正因为有这百年的磨难,才有“1”之苍天大树的伟岸,才有“0”之历史年轮的飞旋。回过头重温这百年历史,画面上的每一个方格,现实中的每一页日历,都具有特别的价值与意义。 

  清华大学金银币:该品种目前仍面临盘整走势,短线成交仍未有太大起色,在11000附近仍以零星买盘支撑,但10600附近有币商求购,虽然该币近期走势不太乐观,但其院系币龙头的地位仍然无法撼动,投资者对其后市仍看高一线。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铜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中翰清花秋拍成交量涨了两倍(图) 中翰清花秋拍成交量涨了两倍(图) “盛世水墨 “盛世水墨 相约金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暨中国画邀请展即将开幕(组图) 明成化杂彩瓷器鉴藏浅说(图) 明成化杂彩瓷器鉴藏浅说(图) 中国名家书画收藏展举行(图) 中国名家书画收藏展举行(图) 墨无成规 墨无成规 文化有根 2011上海艺术博览会现场 2011上海艺术博览会现场 荣宝斋高仿《富春山居图》首拍11.2万成交 荣宝斋高仿《富春山居图》首拍11.2万成交 平江县苏维埃政府壹元银币辨析(图) 平江县苏维埃政府壹元银币辨析(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