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热门品种点评
http://www.socang.com   2011-09-13 13:19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次新品板块:次新品板块目前是市场主要成交的一个板块,场外收藏投资爱好者参与积极。目前脸谱1,2组成交仍较为活跃,认可度高。目前脸谱1组金银币价格在9600元附近处,银币在2980元附近处,脸谱2组金银币价格在8650元处,银币价格在2550元处。水浒金银币近段时间有不错表现,近日稍显横盘迹象。水浒1组金银币价格成交价格在8600元附近处,银币价格在2900元附近处,水浒2组金银币价格来到6900元附近处,银币在1800元附近处。武当山金银币随着登封金银币的上市,有一定涨幅呈现,目前价格处于盘整时期,价位在6000元附近处,银币价格在1150元附近处。航空工业金银币价格在6500元附近处,近期成交不畅,关注程度低,银币在900元附近处。自然基金仍有不错的表现,金银币盘中在7000元处盘有一定需求,银币在1580元附近处有成交,其10000的发行量注定其表现稳定,风险系数小,场外参与积极,长线投资应该不会差,近期处于消耗沉淀时期,可以继续关注。

  银币板块:热门品种中登封银币继续下探至1420元附近处,表现平平,场外收藏投资买盘和礼品买盘的不跟进,有继续下探的可能,其高开使得大部分人以观望为主。新品清华大学处于短期内盘整,目前价格回落至1700元附近处,长线应该可以看好。自然基金银币紧随其后,在1580元附近处成交,还需进一步进行消耗,场内外认可度高。而作为世界遗产的2组武当山银币,在登封上市的影响下出现短暂性上扬之后,近期价格下挫至1150元附近处,市场成交不佳,网间有一定抛盘,需进行消耗一番,才能更好的发力创造新高。其次脸谱银币有不错表现,而生肖板块中的彩银虎、彩银兔有不错表现,扇银生肖全套场外也有一定礼品需求。

  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辛亥百年—复兴之路纪念章”由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南京造币有限公司分别铸造。并陆续在全国其他中心城市投放。纪念章项目分别采用金、银、铜材质制作,形制分为圆形、长方形,共计11个品种,其中金章3个品种,银章6个品种,铜章2个品种。纪念章正面图案为纪念辛亥百年的标志性图案并刊年号、材质、重量等要素;背面图案分别展现辛亥革命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近代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历程图案,全部产品图案均经过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审核。纪念章的质量、工艺、技术标准均严格按照金银币标准执行,采用了高浮雕、镜面、喷钞、彩色移印与隐形雕刻等造币工艺制作,镜面平整,图案清晰,限量发行。该套产品是中国金币总公司经过精心策划的辛亥百年华诞贺礼,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典藏珍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点评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中国名家书画收藏展举行(图) 中国名家书画收藏展举行(图) 墨无成规 墨无成规 文化有根 2011上海艺术博览会现场 2011上海艺术博览会现场 荣宝斋高仿《富春山居图》首拍11.2万成交 荣宝斋高仿《富春山居图》首拍11.2万成交 平江县苏维埃政府壹元银币辨析(图) 平江县苏维埃政府壹元银币辨析(图) 两岸画家共绘新富春山居图 两岸画家共绘新富春山居图 温家宝亲笔题写引首(图) 百岁巨型花瓶拍得逾万英镑(图) 百岁巨型花瓶拍得逾万英镑(图) [现场]扎堆的版画展 [现场]扎堆的版画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