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乌里·希克走遍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9-09 15:07   来源:宝藏网

宝藏网在现场

  瑞士人乌里·希克(Uli Sigg),改革开放后第一位来中国投资的西方商人。在中国当代艺术收藏领域,乌里·希克这个名字几乎代表着对中国当代艺术的完整收藏。当市场出现空白时,他及时填补这一空缺。他明确的收藏主题和成熟的收藏理念,把中国当代艺术推向了国际市场。

  我在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偶遇乌里·希克,一路跟随他,想一窥中国当代艺术的最大收藏家如何收藏作品。他在会场走路很快,没有表情,几乎扫一眼就知全貌,笔者一路跟不上他的步伐,他匆匆看过作品,便退出了会场。

  在希克的努力下,那些默默无闻的中国艺术家已经成为国际当代艺术界里炙手可热的人物,而他们的作品也在国际艺术品拍卖市场中身价不菲。今日的希克,又开始关注更年轻的群体。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术博览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荣宝斋高仿《富春山居图》首拍11.2万成交 荣宝斋高仿《富春山居图》首拍11.2万成交 平江县苏维埃政府壹元银币辨析(图) 平江县苏维埃政府壹元银币辨析(图) 两岸画家共绘新富春山居图 两岸画家共绘新富春山居图 温家宝亲笔题写引首(图) 百岁巨型花瓶拍得逾万英镑(图) 百岁巨型花瓶拍得逾万英镑(图) [现场]扎堆的版画展 [现场]扎堆的版画展 晚清重臣肖像油画入藏首博 晚清重臣肖像油画入藏首博 为荷兰画家后人捐赠(图) 上海艺博会国际当代艺术展昨开幕 上海艺博会国际当代艺术展昨开幕 全城热恋·第四届“美术报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全城热恋·第四届“美术报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11月相约东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