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亮相上海国际当代艺术展(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9-09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正恩”亮相上海国际当代艺术展

  9月8日,2011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览汇集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余家画廊的精品佳作,众多作品令人耳目一新。一幅金正恩的肖像油画亮相本次艺术展。

  展览分4个主要部分,“热点”板块展示知名艺术家的大型作品,分布在展会各个角落;“首届展览”为年轻艺术家提供处子秀舞台;“影像室”不间断播放影像作品;“探索”则是当代东南亚艺术实践的试验性项目。

  汇集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90余家画廊的本次展览,还推出了“杰出艺术家”和“惊喜的发现”两个专题,向观众引介在当代艺术发展史上起到重大作用的亚洲艺术家以及崭露头角的亚太地区艺术家及其作品。

  本届当代艺术展瞄准欧洲及国际藏家。展会总监多里西亚尼认为,欧洲的画廊到亚洲参加艺博会,会把欧洲的运作模式搬到亚洲,把亚洲当作市场。但本届展会不把亚洲当作市场,而是用博览会的上海特色来吸引国际藏家。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当代艺术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荣宝斋高仿《富春山居图》首拍11.2万成交 荣宝斋高仿《富春山居图》首拍11.2万成交 平江县苏维埃政府壹元银币辨析(图) 平江县苏维埃政府壹元银币辨析(图) 两岸画家共绘新富春山居图 两岸画家共绘新富春山居图 温家宝亲笔题写引首(图) 百岁巨型花瓶拍得逾万英镑(图) 百岁巨型花瓶拍得逾万英镑(图) [现场]扎堆的版画展 [现场]扎堆的版画展 晚清重臣肖像油画入藏首博 晚清重臣肖像油画入藏首博 为荷兰画家后人捐赠(图) 上海艺博会国际当代艺术展昨开幕 上海艺博会国际当代艺术展昨开幕 全城热恋·第四届“美术报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全城热恋·第四届“美术报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11月相约东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