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热门品种点评
http://www.socang.com   2011-09-08 16:35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周四,受到黄金白银隔夜暴跌的影响,金银币市场成交总量受到一定影响,影响板块主要是熊猫金银币板块。但在次新品和彩金等近期热门成交板块的带动下,行情集体复苏的格局不变。此外武当山金银币、清华大学以及脸谱金银币和水浒金银币等热门品种均有买盘成交记录,市场行情步入歇夏后的复苏期。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百年来的伟大复兴,中国金币总公司精心策划、隆重发行了“辛亥百年—复兴之路纪念章”项目,以此献礼辛亥百年华诞。纪念章由国家造币厂铸造,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纪念章的质量、工艺、技术标准按照金银币标准执行,采用了高浮雕与镜面、喷砂、彩色移印等造币工艺制作,其中150克×2枚银章套装还采用了隐形雕刻工艺,纪念章镜面平整,图案清晰。  纪念章形制分为圆形和长方形两种,分别采用金、银、铜材质铸造。产品包装形式多样,设计精美,造型大方,突出了纪念章的文化内涵和珍贵价值。该套产品作为辛亥百年的贺礼,满足了集藏投资者对辛亥题材藏品的收藏需求,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典藏珍品。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盘、金银铤:为了讴歌中华儿女不渝的爱国精神,传承中华民族革命先驱们与时俱进的革命精神,隆重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中国金币总公司于即日起发行“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盘、金银铤”。该系列珍品包含金银盘、金银铤共10个品种规格,均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深圳经销中心总经销。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盘共有3个品种规格,分别为100g金盘、50g金盘、100g银盘,最大发行量分别为1000枚、2000枚和6000枚,实为不可多得的投资收藏佳品。 
 
  随着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日的逐渐临近,相关题材的收藏品逐渐的开始受到各方关注。据悉,“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条由直属中国人民银行的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该“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条采用99.99%的纯金打造,规格分别为20克、50克、100克、500克、1000克,发行量依次为15000条、7000条、5500条、600条、100条。“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银条的成色为99.9%,套装银条的规格则为10克X5枚、20克X5枚,发行量分别为60000套、30000套。而“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条套装则是由一枚10克金条与一枚50克银条组成,发行量仅20000套。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金银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现场]扎堆的版画展 [现场]扎堆的版画展 晚清重臣肖像油画入藏首博 晚清重臣肖像油画入藏首博 为荷兰画家后人捐赠(图) 上海艺博会国际当代艺术展昨开幕 上海艺博会国际当代艺术展昨开幕 全城热恋·第四届“美术报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全城热恋·第四届“美术报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11月相约东莞 [专文]对博物馆产业的思考 [专文]对博物馆产业的思考 没骨画的源流与创新(图) 没骨画的源流与创新(图) 高通胀时代 高通胀时代 你收藏什么来理财(图) 北京荣会携手张裕爱斐堡共赏《源脉》国礼珍藏瓷 北京荣会携手张裕爱斐堡共赏《源脉》国礼珍藏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