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热门品种点评(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9-07 17:03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清华大学金银币:清华大学目前仍积累了相当丰厚的获利盘,虽然该品种曾在上月出现过一拨快速下探的行情,但随即在买盘的推动快速反弹走高,作为院校系列的新品种,其市场的关注度和追捧程度,俨然已经超过了岳麓书院,清华目前已悄然占据了系列龙头品种的地位,市场对其后市的表现寄予了较高的期望,投资者纷纷看高一线。

  取得真经公斤银币:目前该品种在66000-68000区间有一定的卖盘,但相比前期的强势而言,目前走势略显尴尬,但根据年初发行计划,水浒今年将计划发行公斤银币,同为四大名著系列,取得真经或许会存在一定的机会及优势。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铤:该款品种在设计上有一个亮点,是经线与纬线组成的无数细小方格。从设计角度,这些细小方格与画面的主体相呼应,对敢顶天敢立地的挺直大树,与凌风寒傲霜雪的金黄菊花,起到烘托与映衬的作用。百年之中,我们经历过军阀内乱,经历过外来侵略,也经历共和国左或右的干扰与困惑。也正因为有这百年的磨难,才有“1”之苍天大树的伟岸,才有“0”之历史年轮的飞旋。回过头重温这百年历史,画面上的每一个方格,现实中的每一页日历,都具有特别的价值与意义。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金银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专文]对博物馆产业的思考 [专文]对博物馆产业的思考 没骨画的源流与创新(图) 没骨画的源流与创新(图) 高通胀时代 高通胀时代 你收藏什么来理财(图) 北京荣会携手张裕爱斐堡共赏《源脉》国礼珍藏瓷 北京荣会携手张裕爱斐堡共赏《源脉》国礼珍藏瓷 上海邮人赏析列支敦士登邮票(图) 上海邮人赏析列支敦士登邮票(图) 韩国发行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邮票(图) 韩国发行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邮票(图) 潜在的记忆 "潜在的记忆"思维影像展(图) 籍忠亮两幅国画作品拍卖价格过百万(图) 籍忠亮两幅国画作品拍卖价格过百万(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