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热门品种点评
http://www.socang.com   2011-09-05 10:03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周五,投资者对于金市的谨慎心态蔓延至金银币市场。周五,卢工市场人流量主要集中在新大楼方向,在处于礼品淡季的前提条件下,投资买盘对于成交量的贡献毕竟有限,但行情整体回暖的趋势依旧不变。随着下半年几个新品陆续的发行面市,相信投资者对于金市的投资目标将逐渐趋于明朗化。

  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国家造币厂铸造、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的“辛亥百年——复兴之路纪念章”,日前开始在全国发行。据中国金币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套纪念章共计11个品种,其中金章3种、银章6种、铜章2种,均为限量发行,其中1公斤圆形金章只发行100枚。10公斤银章、5公斤银章、220毫米大铜章作为中国金币总公司品牌下的贵金属藏品,创造了中国金币衍生品发行史上重量最大、规格最大、工艺最复杂等多项第一。在北京首发后,这套纪念章将在全国其他中心城市陆续投放。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铤共有7个规格,分别为1000g金铤、500g金铤、100g金铤、50g金铤、5000g银铤、500g银铤、100g银铤。其中,5000g银铤为首次发行,最大发行量仅为100枚,极具稀缺性,其收藏价值为业内一致看好。金银铤正面图案延续了之前中国金币总公司金银铤正面固定设计风格,上部为“中国金币”和纪年文字,中部为品牌标志和装饰图案,下部为纪重、纪量等文字。金银铤背面由“100”的艺术表现字体和“1911-2011”、“辛亥百年”等文字及牡丹花图案构成。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条” 系列产品。该产品将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分支机构——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该系列金银条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采用镜面、喷砂等先进的造币技术专业铸造。每根金条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专用水印纸印制的鉴定证书,其编号与金条号码(10克规格除外)一一对应。所有产品配备带有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的精美包装盒,更好地体现了中国金币品牌产品的投资价值与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点评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韩国发行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邮票(图) 韩国发行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邮票(图) 潜在的记忆 "潜在的记忆"思维影像展(图) 籍忠亮两幅国画作品拍卖价格过百万(图) 籍忠亮两幅国画作品拍卖价格过百万(图) 许俊杰:红白莲花闹满塘(图) 许俊杰:红白莲花闹满塘(图) 数百万美元佣金让佳士得苏富比翻脸(图) 数百万美元佣金让佳士得苏富比翻脸(图) 匡时首届夏拍九月中旬举槌(图) 匡时首届夏拍九月中旬举槌(图) “欧文·佩恩和三宅一生:视觉对话”将于东京登场(图) “欧文·佩恩和三宅一生:视觉对话”将于东京登场(图) 最具音乐细胞的超模们(图) 最具音乐细胞的超模们(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