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热门品种点评
http://www.socang.com   2011-09-02 09:30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清华大学金银币:清华大学金银币昨日尾盘惊现大批量低价货源,对本已摇摇欲坠的价格形成了强大的冲击,导致该品种今日价格继续出现暴跌,全天成交价徘徊在10300-10500附近,但随着价格的下跌,看多者开始伺机而动。

  贵妃醉酒:1/2盎司彩金系列在今年以来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而在积聚了多月的能量后,近期终于迎来了爆发,目前贵妃醉酒的成交价已稳步抬升至72800左右,卖盘稀少,短线仍有望继续走高,投资者想要低价拥有的梦想已经遥不可及!

  辛亥百年-复兴之路纪念章:该套纪念章形制多样,规格齐全,既有适合高端商务需求的公斤金银章,也有适合中低档礼品需求的礼品套装。全天公斤银章成交火爆,而5盎司金章也受到一定的关注,30克银章也在银价上涨的基础上表现出一定的买入良机,而3克金30克银章套装及20克*6银章套装也因为其精彩纷呈的设计也受到礼品买盘的眷顾。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点评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许俊杰:红白莲花闹满塘(图) 许俊杰:红白莲花闹满塘(图) 数百万美元佣金让佳士得苏富比翻脸(图) 数百万美元佣金让佳士得苏富比翻脸(图) 匡时首届夏拍九月中旬举槌(图) 匡时首届夏拍九月中旬举槌(图) “欧文·佩恩和三宅一生:视觉对话”将于东京登场(图) “欧文·佩恩和三宅一生:视觉对话”将于东京登场(图) 最具音乐细胞的超模们(图) 最具音乐细胞的超模们(图) 春秋战国蟠虺纹青铜豆鉴赏(图) 春秋战国蟠虺纹青铜豆鉴赏(图) UNIONART联合艺术馆“一种肯定—馆藏欧洲版画和中国当代版画家作品联展”(图) UNIONART联合艺术馆“一种肯定—馆藏欧洲版画和中国当代版画家作品联展”(图) 2011中国抽象艺术巡展(图) 2011中国抽象艺术巡展(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