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稚华、于秉正、李蕙三人行展(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8-08 11:17   来源:浙江艺术网


李蕙 逆光 50x60cm 2008


涂稚华 静   57x60cm 水印木刻    1992


于秉正 初沐圣光 60x90cm 2007

      主办单位:ART64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2011年8月11-21日
      展览地点: 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64号负一层

      画家 李蕙 (李惠卿) 简介: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朮家协会会员、岭南美术出版社副编审。 1965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附中,1970年毕业于广州美朮学院。长期从事年画研究和创作。曾任广东省年画艺朮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作品多次入选全省丶全国美朮作品展览。并在多个美术岀版社出版。主要作品有《同乐丰年》、《他们也是朋友》、《每逄佳节倍思亲》、《三月》等。 近年多用油画进行写生、创作,以花卉、风景为主。

      涂稚华:

      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附中,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版画系,广州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荣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版画家协会颁发的“鲁迅版画奖”;
      “第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版画年会”年会奖;
      “中国版画版种大展-全国第五届三版展”铜奖等奖项;
      入选“第六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优秀版画家作品展”、
      “第十三届全国版画展”、“纪念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等;
      被英国木版画基金会、英国奥斯特大学、中国美术馆、
       青岛市美术馆、哈尔滨艺术宫版画博物馆等单位收藏;
      特邀入编《世界美术书法家世纪末成就大典》;
      赴欧洲各国考察,于巴黎国际艺术城举办个人画展深受好评;
      代表作有:《白瓶子》、《静》、《醉鸟》、《满天星》、《门》等。

      于秉正:

      生于一九三八年,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美术学院教授。擅长版画、油画、水彩。其作品曾为法国、荷兰、台湾、香港及国内收藏家收藏。在国际艺术活动中,曾在巴黎国际艺术城、巴黎艺风画廊及马来西亚举办过水彩、版画、油画个展与联展。出版专著有《绘画构图与创作》《素描实践与鉴赏》《于秉正油画水彩作品选集》。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展览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2011首届牡丹江镜泊湖国际公共艺术节征稿启事(图) 2011首届牡丹江镜泊湖国际公共艺术节征稿启事(图) 【专题】解读—海派书画 【专题】解读—海派书画 画廊串子指南——ARTINFO本周展览推荐(图) 画廊串子指南——ARTINFO本周展览推荐(图) 千秋风骨寄松涛——黎雄才《山谷之春》(图) 千秋风骨寄松涛——黎雄才《山谷之春》(图) 红色艺履——赵准旺重彩水墨艺术展在沪盛大开幕 红色艺履——赵准旺重彩水墨艺术展在沪盛大开幕 FIAC FIAC 2011引燃巴黎(图) 全球化的艺术界——五个新动向(图) 全球化的艺术界——五个新动向(图) 青花神品 青花神品 彩瓷之冠——记中翰清花秋拍中的两件官窑重器(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