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友涵的绘画
http://www.socang.com   2011-08-05 15:25   来源:今日艺术网

  展览日期:2011年7月25日- 8月20 日

  开放时间:下午1点-下午6点

  展览地点:香格纳画廊H空间,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18号楼

  香格纳画廊将于7月26日至8月20日为您带来《余友涵的绘画》。此次将重点展出余友涵在近几年创作的抽象画作品。

  余友涵1943年出生于上海,1973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是九十年代前卫艺术运动里政治波普艺术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家之一,他融合了中国的视觉符号和西方艺术的表达方式。其作品曾经对当时的文化情形带来了较大冲击,并影响和感染了一代年轻艺术家。

  2000年之后,他回归自然,把他的方向转为探索新的绘画语言和主体事件。通过对各种视觉手法的持续探索,余友涵的作品总是结合了多重透视和对中国文化本体结构的研究。他的绘画保持着普遍意义,但同样极富吸引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余友涵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千秋风骨寄松涛——黎雄才《山谷之春》(图) 千秋风骨寄松涛——黎雄才《山谷之春》(图) 红色艺履——赵准旺重彩水墨艺术展在沪盛大开幕 红色艺履——赵准旺重彩水墨艺术展在沪盛大开幕 FIAC FIAC 2011引燃巴黎(图) 全球化的艺术界——五个新动向(图) 全球化的艺术界——五个新动向(图) 青花神品 青花神品 彩瓷之冠——记中翰清花秋拍中的两件官窑重器(图) 张大千《钩金红莲图》现中翰清花(图) 张大千《钩金红莲图》现中翰清花(图) 光韵之美(二十五): 光韵之美(二十五): Lee Jeffries 摄影作品——欲望边缘(图) 匡时夏拍推出“纪念新兴木刻80周年“专题(图) 匡时夏拍推出“纪念新兴木刻80周年“专题(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