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韵之美(二十五): Lee Jeffries 摄影作品——欲望边缘(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8-02 13:18   来源:artinfo中文

Lee Jeffriessh 艺术家本人提供

  作者 小宝

  老题材,老技法,几乎所有摄影师都曾经或者至今仍然在投入的老方向——人物肖像摄影。我们似乎经常谈论这个话题,为什么在现今摄影界多数摄影师都在追寻与探讨更加多样性与突破性的视觉表达的同时,仍然有人通过最传统的画面一步登天。比如今天这位来自英国的仁兄, Lee Jeffries。

  首先让我们来领悟一段出自于摄影家本人的语录: 

  如果你懂得倾听,你或许会听见那些面孔背后的声音,他们穿过时光,让你看见自我的苦难与人间的欲望,而对于这,你可以读出更多的东西来。绝对不要看不起任何人,除非你正在帮助他们。我倾注我的身心和灵魂去捕捉人类最真实的本性。纯洁的美丽和天真的童年,都已陷入深深的绝望和街头生活的痛苦之中,是欲望把自己推到边缘。 

  Lee Jeffries起初拍摄过一些黑白的动物以及花卉的摄影作品,从风格上与现在的的黑白肖像非常相似,但也许这些作品最终也每能打动过自己,他们都太平淡无奇了。而最终,他把目光对准了洛杉矶街头的乞丐们,并开始思考着更加深刻的创作理论。 

  这些表情各异,黑白对比强烈的作品,不但很快成名,并使Lee Jeffries本人一举获得 APOY业余摄影师年度大奖。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摄影作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光韵之美(二十五): 光韵之美(二十五): Lee Jeffries 摄影作品——欲望边缘(图) 匡时夏拍推出“纪念新兴木刻80周年“专题(图) 匡时夏拍推出“纪念新兴木刻80周年“专题(图) 【专题】 【专题】 触摸古籍 切尔西酒店传奇藏品连连失踪(图) 切尔西酒店传奇藏品连连失踪(图) 中国佛教协会首届书画慈善义展首展开幕式在无锡灵山举行(图) 中国佛教协会首届书画慈善义展首展开幕式在无锡灵山举行(图) 清代加彩紫砂壶赏析(图) 清代加彩紫砂壶赏析(图) 匡时夏拍力推日本回流私人美术馆藏精品书画(图) 匡时夏拍力推日本回流私人美术馆藏精品书画(图) 2011首届牡丹江镜泊湖国际公共艺术节征稿启事(图) 2011首届牡丹江镜泊湖国际公共艺术节征稿启事(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