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会将举行
http://www.socang.com   2011-07-21 11:08   来源:瑞丽女性网
  近几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以全新思维锐意前行,为中国红木家具产业的“品牌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为了全面总结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经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之道,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红木家具专委会将于2011年9月3日在广州召开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会系列活动,弘扬行业先进文化,促进行业广泛交流,共筑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的未来。

  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复苏,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的机遇不断涌现。从企业内部运营到外部市场环境,都需要广大红木家具企业改变思路,以新思维稳健前行。由全国工商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会”,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红木家具行业年度顶级盛会,本届年会将展开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有力推动中国红木家具产业健康发展。

  主办方将组织中国红木家具产业中积极贯彻并努力构建诚信体系的优秀企业向全社会发布《中国红木家具业质量诚信倡议书》,并对名优红木家具及其产业配套产品、质量诚信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年会论坛历来就是各界精英凝聚商业智慧、弘扬先锋思想、展示形象与个性的首选平台。本届年会中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裁(广州)论坛将邀请政界领袖、商界巨擘、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从不同角度对中国红木家具产业未来发展之道进行深入探讨。

  目前,红木家具产品在我国及世界范围内的应用日益增长,行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作为行业组织,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红木家具专委会已发展成为整个产业的交流平台,其各项行业活动成为红木家具业前进的风向标。 让我们期待春光明媚的四月,中国红木家具企业及各界权威人士将汇聚广州,就产业发展的热点和前瞻性议题做深度交流和有效探索,共助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红木家具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小众收藏品行情火热 小众收藏品行情火热 坐具镇纸成拍场黑马(图) 2011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颁奖(图) 2011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颁奖(图) 直击现场—亲临西泠印社2011春拍预展(图) 直击现场—亲临西泠印社2011春拍预展(图) 狄更斯的荒凉山庄标价200万英镑待售(图) 狄更斯的荒凉山庄标价200万英镑待售(图) 浙江佳宝2011春季中国书画拍卖会开拍在即(图) 浙江佳宝2011春季中国书画拍卖会开拍在即(图) 村上隆“很大很色情”的个展在伦敦高古轩举办(图) 村上隆“很大很色情”的个展在伦敦高古轩举办(图) 荷兰艺术家冉·卡泽:一场生活与艺术的游戏(图) 荷兰艺术家冉·卡泽:一场生活与艺术的游戏(图) LV新项目 LV新项目 鼓励年轻人参与当代艺术(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