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民进书画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创作座谈会(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6-17 13:45   来源:中国收藏网

展览开幕式

展览前言

  春雷一声党旗红,东风得意强国梦。丹青翰墨铸豪情,光辉历程齐赞颂。

  时值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之际,由杭州民进书画院组织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书画摄影展”将于日后(2011年6月17日至6月21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唐云艺术馆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将展出“李氏国花创始人”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明先生,中年实力派散笔书法家杨卧虎先生、影画师刘谷清先生及工笔女画家代表江红女士等一批杭城老中青书、画、影艺术家们用最真诚的心声、最感人的语言、最精美的表现手法,在近期内精心创作而成的书法、国画、油画及摄影等90幅均以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丰功伟绩,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精品佳作。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国家命运的领航灯,九十年的光辉历程,已证明了这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

  看今朝,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

  我们衷心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并预祝本次书画摄影展圆满成功!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201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的大喜日子,也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了庆祝这一时刻的到来,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2011年3月9日,杭州民进书画院在民进杭州市委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创作座谈会”。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明及骨干画师杨定国、杨卧虎、刘谷清、盛传耕、碧石、江红、冯志龙、陈冲范、高聚明、严云翔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明同志主持,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以改造中国、振兴中华为已任,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九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实现了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九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进行了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建立了社会主义的基本制度,初步完善了工业化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九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推进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创立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多少个平凡但伟大的日子,承载了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一系列重要事件,谱写了壮丽辉煌的历史篇章。

  尔后在座谈会上,与会同仁回顾中国共产党九十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倍感兴奋,各自纷纷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并商定在“七·一”前夕,特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书画摄影展”的具体方案。会后,同仁们铺纸挥毫,集体合作创作“九秩华诞硕果丰”的大幅国画展品,向党献礼。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书画摄影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炉火纯青 炉火纯青 孟庆增书画艺术欣赏(图) 4件圆明园兽首将在武汉展出(图) 4件圆明园兽首将在武汉展出(图) 天工艺苑2011春拍精品巡展首“战”义乌(图) 天工艺苑2011春拍精品巡展首“战”义乌(图) 渐江《山水梅花图》册等赏析(图) 渐江《山水梅花图》册等赏析(图) 伊灵带您:走进迷宫的艺术 伊灵带您:走进迷宫的艺术 走出艺术的迷宫 旷世墨宝怀素佳作《论书帖》赏读(图) 旷世墨宝怀素佳作《论书帖》赏读(图) 美术报名家工作室成立暨名家特聘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 美术报名家工作室成立暨名家特聘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 中拍协:四大拍卖公司确实违规 中拍协:四大拍卖公司确实违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