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艺术展落幕 展览呈现多重魅力和自由精神(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6-14 14:47   来源:新浪收藏

展览现场

观众在欣赏尹朝阳、章剑作品

观众在欣赏丁武、张静作品。

艺术家徐小国、付瑶、张静,策展人郑挪。

  新浪收藏讯 2010年6月5日、6月6日为期两天的KAMA爱音乐落下帷幕,其中的《爱艺术展》板块成为音乐节中除了音乐盛宴之外的一大惊喜。爱艺术展作为音乐节的一个重要板块,由爱工厂主办,NUOART诺亚艺术联盟承办,打造四百平米专业展厅,邀请到史金凇、尹朝阳、吴俊勇、罗荃木、瞿广慈、章剑 、陈农、何岸、丁武、 刘瑾、陈彧君、陈彧凡、尹朝宇、尹朝辉、 张静、张巍、汪羽中、胡子、付瑶、 李泉山、 杨羽萧、王亚彬等二十多艺术家参展。艺术形式囊括油画、摄影、雕塑、装置、影像等众多门类,作品风格更是兼顾多样,力求能在展览中从多方面、多角度展示当代艺术的丰富性,使广大观众能感受到艺术的多重魅力以及自由精神。

  NUOART艺术联盟创始人、策展人郑挪女士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当代艺术市场有了它的第一个小辉煌,追随国外成熟市场的走向,树立了中国当代艺术金字塔尖的典范。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从现在起,艺术市场将不再是极少数文化精英及资本运作自娱自乐的状态,艺术品将正式空降到广大国人面前,走进中高素质人群的日常生活。这个过程虽然是漫长的,但终将是不可扭转的文化、市场动向。而NUOART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充当一个专业的推广平台使大家有更多机会欣赏到优秀的作品,逐步开启全民的艺术之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术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渐江《山水梅花图》册等赏析(图) 渐江《山水梅花图》册等赏析(图) 伊灵带您:走进迷宫的艺术 伊灵带您:走进迷宫的艺术 走出艺术的迷宫 旷世墨宝怀素佳作《论书帖》赏读(图) 旷世墨宝怀素佳作《论书帖》赏读(图) 美术报名家工作室成立暨名家特聘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 美术报名家工作室成立暨名家特聘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 中拍协:四大拍卖公司确实违规 中拍协:四大拍卖公司确实违规 北京保利2011春拍成交61.3亿(图) 北京保利2011春拍成交61.3亿(图) 《富春山居图》珍藏瓷北京保利春拍创佳绩 《富春山居图》珍藏瓷北京保利春拍创佳绩 匡时春拍首日收获7.4亿(图) 匡时春拍首日收获7.4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