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博物馆热展文化遗产
http://www.socang.com   2011-06-13 14:35   来源:浙江日报
  在中国扇博物馆前广场,由杭州市园文局主办的“文化遗产与美好生活——2011年中国文化遗产日广场活动”6月11日开幕。 

  全市各大博物馆、文博单位拿出绝活,倾情奉献传统文化精粹。观众既能看到陶泥拉坯、陶瓷文化釉下彩绘展示,又能进行雕版印刷体验,自己保留成品;在欣赏京剧脸谱的同时,还能买到三星堆古文化面具。 

  杭州市属各大文博展馆还将举办更多主题展览和活动。6月30日之前,中国刀剪剑、伞、扇博物馆举行“手工创意空间”系列体验活动、拱墅区运河广场“六月扇市”活动。6月11日至9月15日,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名窑传承馆举行“第四届杭州市中小学生陶艺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萧山博物馆的“中华茶文化展”也将持续到8月18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杭城博物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5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伊灵带您:走进迷宫的艺术 伊灵带您:走进迷宫的艺术 走出艺术的迷宫 旷世墨宝怀素佳作《论书帖》赏读(图) 旷世墨宝怀素佳作《论书帖》赏读(图) 美术报名家工作室成立暨名家特聘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 美术报名家工作室成立暨名家特聘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 中拍协:四大拍卖公司确实违规 中拍协:四大拍卖公司确实违规 北京保利2011春拍成交61.3亿(图) 北京保利2011春拍成交61.3亿(图) 《富春山居图》珍藏瓷北京保利春拍创佳绩 《富春山居图》珍藏瓷北京保利春拍创佳绩 匡时春拍首日收获7.4亿(图) 匡时春拍首日收获7.4亿(图) 杨炳祯先生藏明清铜炉登陆匡时春拍(图) 杨炳祯先生藏明清铜炉登陆匡时春拍(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