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四届杭州艺博会开幕(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5-26 11:02   来源:中国收藏网

        5月25日晚,“2011第四届杭州艺术博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了开幕式和预展,26日起本月30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的“杭州艺术博览会”为杭州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也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当代艺术鉴赏、收藏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届艺术博览会分设十大主题展区,汇聚了由中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英国、美国等30多家艺术机构带来的世界各地艺术家新近创作的数千件架上绘画、雕塑陶艺、装置艺术、影像艺术、综合材料等艺术作品,以及10多家艺术衍生品供应商带来实用艺术品。

  本届杭州艺术博览会,北京、上海、重庆、四川、广州、深圳、厦门等地和浙江本省的部分一线画廊悉数登场。他们带来的参展作品,既有张晓刚、黄钢、刘永刚、杨培江、王小松等中国当代一、二线的艺术家,也有用画廊规范理念推出的中青年艺术家的新作。来自山东青岛的当代油画家徐璟也将携以“生活的艺术”为主题的近期新作亮相本届艺博会。

观众正在欣赏一家艺术衍生品展商带来的限量版艺术沙发。
观众正在欣赏一家艺术衍生品展商带来的抽象绘画伞。
观众正在欣赏一家欧洲艺术机构带来的绘画和雕塑艺术作品。

观众正在欣赏一家国内艺术机构带来的现代绘画作品。
观众正在欣赏当代青年艺术家推荐作品展区里的作品。
观众正在欣赏杭州师范大学艺术专业展区里的设计作品。
观众正从一组现代装置艺术作品前走过。
观众正从一幅油画作品前走过。
观众被一件制作精美的金属镂空雕塑拎包所吸引。
观众正在欣赏一家艺术衍生品展商带来设计版原作。
观众正在一家国内艺术机构的陶瓷雕塑艺术作品展区内参观。
观众正在欣赏一组名为“站立的文字——爱拥”的雕塑作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博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瓷器玉器工艺品成交1.4亿 瓷器玉器工艺品成交1.4亿 虎啸琴以6555万圆满收槌(图) 陈逸飞《山地风》8165万刷新中国油画世界纪录(图) 陈逸飞《山地风》8165万刷新中国油画世界纪录(图) 琴剑楼藏玉:穿越历史长河的文化遗存(图) 琴剑楼藏玉:穿越历史长河的文化遗存(图) 流水有痕——金良吉书法作品展在杭州拉开序幕 流水有痕——金良吉书法作品展在杭州拉开序幕 大型邮藏《人民英雄珍邮大典》隆重发行(图) 大型邮藏《人民英雄珍邮大典》隆重发行(图) 伦敦Frieze艺博会将在纽约开分店(图) 伦敦Frieze艺博会将在纽约开分店(图) 盛世收藏 盛世收藏 三小时竞拍逾1500万(图) 齐白石作品4.255亿成交 齐白石作品4.255亿成交 破近现代书画拍卖纪录(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