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收藏网紧急通告
http://www.socang.com   2011-05-13 15:35   来源:中国收藏网

中国收藏网紧急通告

 

 

  近日,有公司盗用中国收藏网的名义进行拍品征集和藏品销售,针对此事,中国收藏网紧急通告如下:

  1、中国收藏网从未进行过任何形式的电视销售活动。

  2、中国收藏网不会通过电话问询来征集拍品。

  3、有任何活动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在官方主页(www.socang.com)的醒目位置公示活动内容。

  4、如有疑问您可以在周一至周五的09:00-17:30之间,拨打0571-87068182(国定假日除外)。

  感谢广大藏友对我们支持和帮助。

 

 

 

  骗术举例:

  电话接通后,先让你们的藏品带去让他们的专家鉴定,鉴定结果一般都会说是珍品,价值万元以上,让您把藏品放在他们那里拍卖,然后签合同,再交纳上万的保证金,说把你的藏品拍卖之后退还,可谁能想到他们把东西拿去后就放在仓库不动,等到一段时间之后通知你的藏品没拍卖出去保证金不能退回,叫你把藏品拿回去,这样您的保证金就没了。

 

  此外,请不要轻易相信那些所谓“先汇款,后发货”,卖家会给买家提供一个自己的银行账户,声称买家需要先汇钱,收到款项之后才发货。买家如遇到类似的情况,请小心谨慎;《中国收藏网》建议还是通过本网账号进行交易,且目前不收取交易佣金也无服务费。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中国收藏网紧急通告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