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版清明上河图在英获大奖
http://www.socang.com   2011-03-28 14:44   来源:新华网

  英国国际视觉传播协会(IVCA)25日晚在伦敦颁发2011年度大奖,曾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展出的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夺得最佳现场和体验活动奖。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到场为获奖的中国创意公司颁奖。

  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由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制作。当晚,公司还分别凭借《安利人生》和《网上世博》获得最佳企业传播奖和最佳数字传播奖。另外,来自杭州的唐映数码图像有限公司制作的Archetype游戏预告片荣获最佳动画、图形、特效奖。

  刘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为中国公司获奖感到高兴。他表示,中国的创意企业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发展很快,而英国是世界创意企业界的领军者,中英两国在这方面有很大的合作潜力。

  据估算,英国创意产业每年直接创造约30亿英镑产值。国际视觉传播协会是欧洲最大的创意公司及创意从业人员的协会组织,其成员专门为企业和政府制作和筹划各种电影、视频、现场活动及数字化传播工具。国际视觉传播协会奖在国际创意传播界负有盛名,今年是协会首次设立中国区奖项。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电子版清明上河图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