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赛尔(Moataz Nasr)个展“The Other Side of the Mirror”开幕(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3-25 14:29   来源:艺术眼

Moataz Nasr,Dome,2011

  埃及艺术家纳赛尔(Moataz Nasr)最新个展“The Other Side of the Mirror”日前在Galleria Continua举行。纳赛尔被看作是当代泛阿拉伯主义艺术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将此次展览构思成一次哲学和心灵的旅行,邀请我们对事物的意义以及共存性进行思考。一支对怜悯的合唱颂歌,是通向知识的关键,是照亮了道路的光明;一支对爱的合唱颂歌,是对界限和偏见的废止——这些都是艺术家通过对穆斯林世界中的常见事物做再阐释而表现出来的元素,他将它们转化为全新的、全球美学符号。

  此次展览充满了整个画廊空间,前庭电影院和戏院的楼座及舞台则隐喻地暗示了直接通向精神层面的道路。“The Other Side of the Mirror”是一件与此次展览同名的影像装置,这也是这位艺术家希望我们能够去探索的一个世界。我们之所以会认为一个空间难以接近,仅仅是因为我们在理解它的结构时没有遇到麻烦。对于成年人来说,某事只有在自己的意识中经过一番发现之旅后曾能得到恢复。

  评论家Simon Njami在评论这场展览时说道:“整个展览的基础受到了一种记忆的启发,通过这种记忆,我们能够发现阿拉伯世界中的书法、神话、不可思议的标志以及审美的再现。”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纳赛尔个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