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邮品慢慢升 热点版票节节落
http://www.socang.com   2011-03-25 13:29   来源:中国集邮报
  面对集邮市场出现的一些炒作现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指示各省集邮公司不能借机向市场倾销库存邮票,干扰市场价格,并要求各省集邮公司不要跟风参与市场炒作,也不能重蹈在市场购买邮品重新积压的覆辙。

  周末,上海卢工邮市客流略见减少,大部分热点新邮炒作品种价格小幅下调,成交减少。

  纪念钞板块近日趋于疯狂,“千禧年”纪念钞市价已达3200元,“建国50周年”纪念钞也涨到了350元,香港和澳门地区的纪念钞均受到场外资金的追捧。

  JT邮票和小型张以及部分产品票交易活跃,市价略涨,而第三轮生肖邮品、双连小型张、小版张和年画系列邮品出现回调走势,成交减少。

  JT邮票中的精品小型张市价继续走高,“从小爱科学”为18000元、“拱桥”为3400元、“科学大会”为3200元、“奔马”为4600元、“荷花”为2400元、“红楼梦”为1900元、“兵马俑”为440元、“益鸟”为295元,“三国(1)”为170元、“水浒(1)”为175元、“西厢记”为980元、“仕女图”为1350元、“熊猫”为25元、“名楼”为105元。此外,“桂花”无齿小型张市价为510元、“宝鼎”无齿小型张为43元。JT邮票中的“奔马”、“西游记”、“齐白石”、“红楼梦”等套票市场货源较少,但需求渐多。

  第三轮生肖邮品市价略跌,调整多日的“甲申猴”大版票市价为255元,“辛卯兔”大版票和小版张现价分别为78元和33元,小本票市价为15元;“己丑牛”大版票为152元,小版张为48元,赠送版为32元;“庚寅虎”大版票为78元,小版张为30元,赠送版为24元。

  包括2003年和2004年小版张在内的热门炒作品种的市价整体回落,近期的平均跌幅超过一成。不过,部分投资者对这个品种似乎还情有独钟。双连小型张板块也有所下跌,除龙头“悉尼奥运会”双连小型张我行我素,价格依旧在107元左右徘徊外,“改革开放”双连小型张和“世界邮展”双连小型张价格分别跌至72元和70元,“世博园”双连小型张下跌至58元左右,“集邮联‘六大’”双连小型张在42元成交。绢质小版张板块跌幅有限,“文房四宝”绢质小版张继续在355元成交,“世界邮展”绢质小版张市价为160元,“奥博会”绢质小型张为120元。

  其他热点新邮价格也有回调,“梅兰竹菊”无齿小型张邮折市价为340元、“梅兰竹菊”小版张为50元、“癸未羊”小版张为525元、“富春山居图”小版张为73元、“昆曲”小版张为41元、“行书”宣纸小版张为114元、“资本市场”小版张为84元。(文 海洪)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