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拾——当代中青年工笔画家邀请展无锡举办(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3-24 10:24   来源:

沈益群作品

吴建民  水墨系列之二

张伟民 浮香

  “朝花夕拾——当代中青年工笔画家邀请展”于3月25日无锡吟苑公园耘林斋艺术馆正式举行。邀请展为期9天,预计4月5日正式结束。该展览体现当代花鸟画的水平和整体风貌,此次作品采取现场发售,价格在3000元~20000元不等,因为是集体发售,比市场价低20%~30%。所选的作品均为画家的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精品力作,极具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适合普通市民及艺术品藏家购买收藏。

  “朝花夕拾——当代中青年工笔画家邀请展”由浙江青年书协国画创作委员会主办,美术报画廊和耘林斋艺术馆承办。参展的艺术家包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浙江省花鸟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张伟民,以及张铨、赵跃鹏、卢勇、鲍海斌、康会永、蒋仁杰、沈益群、汤琳南、王贻正、吴建明、俞切民、张贤明、傅义坤、杨斌、杨琪、金家翔、杨永俭、朱玉宜等1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笔画家。

  艺术家们带来了百余幅作品,从中可充分了解每位画家的艺术特色及个性创造。画家笔下荷花含笑伫立,娇羞欲语;嫩荷凝珠,盈盈欲滴。 笔下花鸟,神形兼顾;笔下花蕊,清雅脱俗,表达着画者内心的宁静。画者将抒情内涵透过在特定氛围之中的生动真实的形象再现,巧妙地传递出来,做到了有虚有实,实有虚指,虚实相生,从而成功地完成了对于艺术意境的开发和创造,从画面中也散发除了当代画家的人文素养和精神内涵。

  主办;浙江青年书协国画创作委员会  

  承办:美术报画廊   耘林斋艺术馆

  学术支持:浙江画院中国工笔画研究所  

  展览时间:2011年3月25日——2011年3月30日

  展览地点:耘林斋艺术馆

  地址:无锡市运河西路一号吟苑公园内电话:0510-83736077

  我们真切地希望您来到耘林斋艺术馆这个开放的艺术平台上,与我们一起为中国画坛开创“艺术精品新时代”。同时也期望各位优秀艺术家借着耘林斋艺术馆日后精心策划一系列的高质量艺术展,向全国乃至海外观众充分展示中国当代艺术家的实力,共同为盛世中国的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更大的历史贡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当代中青年工笔画家邀请展 无锡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