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数字油画:营造时尚前卫艺术生活
http://www.socang.com   2011-03-16 15:02   来源:

  前些年十字绣在全国火爆流行,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十字绣爱好者聚在一起刺绣的场景,许多十字绣商家也是赚得盆满钵满。近段时间,作为后起之秀的数字油画,开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数字油画市场也变得异常红火了起来。

  数字油画来到中国,从以前的无人知晓到现在的火热,对它来说这是一个飞跃的一年!毕加索数字油画为迎合市场需求特组织技术力量,不断提升研发数字油画处理系统,相信会进一步推动数字油画产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毕加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毕加索”已成为数字油画行业领先品牌,接下来会成为数字油画国内最大的供应商。从“毕加索”开拓数字油画市场以来,就决定打造很年轻时尚的艺术生活理念。

  据记者了解,数字油画又称数字彩绘,是通过先进的分色处理技术将画作、图案、相片等进行加工处理,经多道工序制作而成的。简单来说就是不需要任何绘画技巧知识,任何人只要按数字将颜色一一对应就能画出经典油画作品。

  在强调低碳乐活的今天,数字油画是都市人健康乐活的选择。三十多年前,就有一位德国人从美国引进数字画的这项技术,并且在汉堡取得巨大的成功。而毕加索数字油画在30多年后的今天,带着艺术与价值兼备的数字油画分享给广大消费者,营造时尚前卫的艺术生活。

  毕加索数字油画产品得到广大的消费者一致的好评,毕加索数字油画一推出来就是行业的领先者,行业的标杆,毕加索数字油画产品一出来,是不需要亮光剂的,一副画不需要自己调颜色的,让我们的顾客轻松完成自己的作品,画出来的作品逼真度大大领先于同行,我们是同行业里最先采用了不需要亮光剂和调颜色的技术,使数字油画才真正走进人民的家居生活中。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毕加索数字油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