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黄金收藏品热销
http://www.socang.com   2011-03-16 10:51   来源:
  交通银行与北京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点合作,制作了一批工艺精湛的黄金艺术品。不仅定价合理,还具有较高的投资、收藏价值,社会反响度及美誉度高,广受客户欢迎。

  重点推荐产品介绍

  (一)敦煌心韵

  敦煌心韵是全国第一款黄金与佛教文化相映生辉,浑然一体的艺术品,给人心静、禅悟的感觉。正面为释迦牟尼佛祖端坐于佛台之上,面目安详,右手微举,身后一轮红日光耀于顶,蕴含普照大地众生之意。家藏敦煌心韵、沐浴佛光、家业兴旺。

  其设计元素包含敦煌石窟、敦煌壁画、释迦牟尼佛祖、佛台、红日光耀、迦叶菩萨、阿傩菩萨、千佛洞、《般若波罗蜜多心经》,是赠送及收藏佳品,尤其适合佛教信仰者、事业有成者,可做家传之宝、镇宅之用。

  (二)生肖瑰宝金银条

  十二生肖瑰宝金银条产品采用至纯金银铸造,以浮雕为主题生肖图案的表现工艺,强烈的视觉表现力配合国画浑厚、晕染的墨痕效果,呈现出真实自然的纹理。传统工艺尽数配合,不求繁多,但求精湛。正面主图右侧分别为十二位书画院院长季伟林、宣兵、柒万里、刘震力、孙海青、董智敏、李秀峰、谭全昌、黄耿辛、蔡超、刘素珍、魏怀亮亲自创作的生肖名画,左侧分别为与生肖相关的四字吉祥语。背面主图对应十二生肖分别配以传统吉祥纹饰衬托下的“财、瑞、贵、福、顺、喜、禄、祥、寿、和、旺、富”十二个吉祥字,寄予了人们对幸福、长寿、平安等美好愿望的期盼和向往。

  (三)兔年生肖金钥匙

  《兔年生肖金钥匙》造型精美,寓意吉祥。其分为柄首与柄身两部分,柄首幻化为一枚熠熠生辉的金环,周身以六颗宝石作点缀,并配以吉祥纹饰,高贵中透着祝福,象征吉祥富贵。环中央一只娇憨可爱、聪明伶俐的玉兔卧于莲花底座上。柄身为六节坚劲挺拔的竹子造型,寓意节节高升、六六大顺,钥匙齿身以如意纹作装饰,寓意如意安康,福祉延绵。

  (四)生肖聚宝盆

  《生肖聚宝盆》造型借鉴高足盘,盆体采用莲花造型纯金打造,盆心下配以青花瓷底座衬托出黄金的高贵典雅。盆体的十二片花瓣分别雕刻十二位书画院院长季伟林、宣兵、柒万里、刘震力、孙海青、董智敏、李秀峰、谭全昌、黄耿辛、蔡超、刘素珍以及魏怀亮的生肖名画,寓意年年聚财纳宝。盆底花瓣印有“财、瑞、贵、福、顺、喜、禄、祥、寿、和、旺、富”十二个吉祥字样环绕“天下第一福”,给你带去连连福运,祝您福运满堂,幸福安康。

  (五)福余挂坠

  “福余挂坠”造型精美,寓意吉祥。正面主图以唐宋“鱼符”为原型,“鱼”象征“有余”、“符”取“福”,共音,“鱼符”同音“余福”,有着多福的寄意。背面主图为以百福元素环绕变形,象征幸福如意,延绵不绝。“福余挂坠”将传统压岁钱与百福元素相结合,以“鱼符”诠释传统文化,传达了福寿康宁、福气有余的美好寓意。

  (六)如意金算盘

  作为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传统文化之一的民俗物品,算盘自古就有“控带四时,经纬三才”的说法,赋予着运筹帷幄、取财千里、招财进宝的美好寓意,成为富贵的吉祥象征。

  算盘正背面分别刻有“财如晓日腾云起,利似春潮带雨来”和“如意算盘纳财来,一帆风顺福禄至”,寓意招财进宝,一帆风顺。在风水学上算盘为旺铺之宝,多有旺运招财之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