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市:大盘回调 成交萎缩
http://www.socang.com   2011-03-07 14:46   来源:
  本周邮市行情多数时间里以横盘为主,买盘逐渐减退,成交缓慢萎缩,直至不少品种进入有价无市状态,最后“盘久必跌”成为现实。对于本次调整如何对待?相关人士分歧明显,多数人对后市“向好”期待依然不变,其中不少人继续坚持将有特大行情的观点,“筹码为王”,眼下的调整是又一次“进二退一”中的一,不必气馁。也有邮友持谨慎态度。更有邮友认为,目前风险已大量积聚,也许已经到了“存世量”显威的时候了,一旦“消耗为王”发话,那些“假李逵”都将招架不住。

  一周来,热门炒作品种大多数出现调整,一般下跌10%左右。如小版票“会徽”、“吉祥物”、“会徽和吉祥物”不干胶由190元、100元、128元降至170元、85元、110元,“文房四宝”绢质小版票由400元降至378元,“邮联六大”双连小型张由54元降至51元,“奥博会”绢质小型张由148元降至142元,“国色天香”绢质小型张由203元降至185元,“唐诗”小版票由42元降至38元,“梅兰竹菊”(无齿)小版张折由410元降至395元,“资本市场”小版张由104元降至95元等。被誉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第3轮生肖票也普遍出现回调。以大版张为例,如“甲申猴”由255元降至250元,“乙酉鸡”由103元降至98元,“丙戌狗”由70元降至66元,“丁亥猪”由85元降至82元,“己丑牛”由170元降至160元,“庚寅虎”由89元降至83元,“辛卯兔”由99元降至88元。

  2003年小版张(票)于周末出现回调,如“癸未羊”由530元降至520元,“鼓浪屿”由345元降至340元,“聊斋(三)”由310元降至300元,“崆峒山”由355元降至350元,“岳飞”由145元降至138元。2004年小版张(票)也有回调,不过幅度较小,如“司马光”由80元降至78元,中国名亭“由93元降至91元。其他各年小版张(票)市场表现与前述小版张(票)类同。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邮资片板块和小型(全)张板块,不但没有回调,还在涨升。对此,邮商说法不一,有说有资金介入的,也有说是无量空涨的。一周来,纪念邮资片多数品种继续涨升,如奥博“中国馆”由10元升至11元,“绍兴城”由3.8元升至4元,“攀岩”由5元升至6元,“小岗村”由22元升至29元,“邮展90年”由68元升至78元,“诗歌节”由12元升至14元,“法律”由6.2元升至7元,“五项原则”由4元升至9元等。   谢元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