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摄珠峰星空:美丽似万花筒(图)
http://www.socang.com   2011-03-07 11:13   来源:

旋转的夜空:这是珠穆朗玛峰上空旋转的星空痕迹。乌克兰摄影师贾科维花费数月时间才拍到这张作品。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这般景象看上去像不像一个万花筒?但其实这张漂亮的作品是拍摄于喜马拉雅山珠穆朗玛峰的星空。

  摄影师安东•贾科维(Anton Jankovoy)花费数月时间在这个世界之巅安营扎寨,就为了能等到合适的天气条件出现。

  这位23岁的小伙子发誓不完成自己此行的目的便绝不离开。因此,面对刺骨的严寒,他甚至尝试着借助冥想来转移注意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为这一项目奋斗3年之后,贾科维终于成功地拍到了这一系列美轮美奂的照片。

  这些照片都经过了数小时的曝光,在背景中可以看到尼泊尔境内的安纳布纳尔南峰(Annapurna South)和西温楚立峰(Hiunchuli)。

  贾科维来自乌克兰日托米尔,他说“我热爱摄影,尤其是风景摄影。因为这样做,我只要呆在那儿,观赏我周围的大自然。一切都那么宁静。但由于拍摄这样的星迹照片需要很长的曝光时间,因此你需要很好的耐心。”

  他还表示,他已经学会了如何用冥想的办法来克服严寒。“这听起来让人惊奇,但确实挺管用的。”

  “尽管我从9岁那年便开始学习摄影,但是在这样的高山上进行工作还是让我受益匪浅。我的整个童年时代都一直在做梦,梦想着有一天我能爬上高山上摄影,梦想着能来尼泊尔这个高山之国。”

  “然后,4年前,我省吃俭用了1年半,终于实现了自己的首次喜马拉雅山之旅。我去了珠穆朗玛峰。它对我几乎像是一种启示录一般,你知道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和我在乌克兰的生活相比,这里简直是另外一个宇宙。”

  “这次经历对我影响很大,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爱上了尼泊尔,这里的人民,还有这里如画的风景。当我回到乌克兰,我发现自己已经很难再去适应原本的生活。因此在过去的三年中,我每年都有半年时间是在尼泊尔度过的。”

  “为了这些我确实付出了很多,也需要很大的耐心。不过看到这些作品,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摄影师拍摄 万花筒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