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版50元人民币身价涨百倍(图)
http://www.socang.com   2010-10-27 09:28   来源:

身价暴涨的80版50元人民币。



  收藏品市场纸币疯狂。尚在流通的80年版50元人民币,卖价高达4800元。收藏业内人士称,钱币收藏或将迎来新一轮的大涨。

  今年初,80年版本50元纸币市场价格尚在2000元左右,现已涨至4000~6000元,同套的其他面值纸币,到目前都基本涨幅一倍。收藏界人士称,如此大的涨幅与市场有传言这套人民币将退出流通有关。

  据了解,央行在1989年发行了1980版50元面额纸钞。面市流通2年后,又发行了1990版50元。80版本的流通时间短,存世量不多。因此,这枚50元纸币,在同套钱币中价格一直领先。

  资深收藏人士刘先生介绍,1999年第五套人民币开始发行后,第四套逐渐淡出流通领域。因此在市面上流通的数量也越来越少,其收藏价值也日益显现。他提醒,收藏有技巧,80版、90版两个版不一定要收藏齐全,连号钞或同号钞更具收藏价值。另外,第四套人民币毕竟还没有退出流通领域,市场上存在不少假币,投资者需要仔细鉴别,纸币的品相非常关键,目前的行情都是全品相(全新未流通过的纸币价格),品相旧的价格差很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